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余安吉:多事之“春”,风险事件频发黄金如何操作

时间: 2017-03-15 18:10:59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暨美联储议息会议黄金走势分析

  暨美联储议息会议黄金走势分析

  

  当单边到来,人们只有一个选择,那就是顺势操作,而且毫不犹豫的。但是一旦回归震荡,就没有明确的操作建议,这是对趋势的不理解,还是对人性的迷茫。当所有人都觉得会跌亦或者会涨的时候,往往就是反转的时候,但是这需要对市场走势的拿捏及其精准才能做到。另外最近的消息面也是特别的多。

  

  英国脱欧谈判正式开启,英镑已经从1.5下跌至1.22下方,下跌幅度超过17%,而在后市能否企稳还是一个大大的问号。

  

  下午14:30荷兰大选开始投票,这个稍作关注即可,毕竟在众多事件中,算作是微乎其微的了。

  

  美联储利率决议,以及耶伦新闻发布会,重中之重的事件,虽然说是在凌晨,但是对市场的影响是及其爆炸的,虽然现在都认为三月加息铁板钉钉,接下来需要关注的就是加息几次了,而投资者也需要将此纳入考量。即使几率决议什么消息都没有得到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而后面耶伦的讲话也估计老生常谈了。

  

  苏格兰计划于2018年秋天和2019年春天之间举行第二次独立公投。但英镑守住涨势,彰显了韧性。整体对脱欧谈判预计也不会有太大的影响,稍微注意避险情绪即可。

  

  从走势上来看,黄金价格在1200附近持续的徘徊,连续的上蹿下跳彰显着暴风雨前的躁动不安,下方1190一线的重要支撑,上方1206/7一线的节点阻力,四小时图上价格在收缩的BOLL通道中下轨之间运行,并且每次反弹都伴随着长阴滑落,表明上方的阻力之强劲,另外附图指标MACD红色柱能逐步缩量运行,操作上建议在消息没有出来之前以区间操作为主,若是破位那么就直接顺势跟进即可,下方重要支撑在1150/60这个区间,若是在本周触及,那么可以直接中线多单的跟进。

  

  3月15日黄金操作建议:

  

  黄金价格触及1202/3空单,止损1207,止盈1192

  

  黄金价格下方首次触及1190轻仓多单,止损1185,止盈1200附近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