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博财金升:重磅宣布!今天,马云沸腾了全中国!

时间: 2017-03-15 14:32:10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核心科技要继续为美国掌控?中国企业只配做血汗工厂?马云,他第一个不答应!

核心科技要继续为美国掌控?中国企业只配做血汗工厂?马云,他第一个不答应!

正式宣布,启动NASA


NASA:美国航天航空总局,但它更代表着“探索未知文明、引领科技进步”的担当。3月9日,马云动员两万名科学家和工程师宣布,启动阿里的“NASA”计划!

该计划将面向机器学习、芯片、IoT、操作系统、生物识别等核心技术,组建全新团队、建立崭新机制,全力以赴。为解决10年、20年后的困难储备核心科技。

同时马云还描述了阿里的宏伟愿景,要成为世界第五大经济体,服务全球20亿人,创造1亿就业机会,帮助1000万家企业盈利。而“NASA”正是为此做铺垫!

没错,从今天起,忘掉阿里的电商光坏吧。它正组建一个全新的技术大军,挑起“科技国家队”的大梁,向着世界核心科技的技术源头发起总进军!

阿里背后,震惊世界




你永远不敢相信,这样一家所谓的电商公司竟在科技领域有着巨大的贡献和实力。要怪就怪阿里的商业太成功了,掩盖了技术的光芒。

如今,马云已在云计算、数据库、量子计算与通信、VR技术、操作系统、区块链、智慧物流、人工智能、生物识别、定位技术等10大核心领域为中国扳回一局!

同时为国家储备了强大的研发团队,2万多名工程师、500多位博士代表着中国最强大的技术团队。这里不乏大量海归,因为在这里,他们看到了曾经无法实现的梦想!

近日一组评选更让我们惊讶:获选全球科技领袖前三名的,除了特斯拉CEO马斯克、苹果CEO库克,还有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



世界3A

然而这一切都离不开,马云7年前的一场对技术的冲动:创办阿里云。如今的阿里云已打破美国垄断,杀入世界云计算前三,抢占了未来科技最核心的基础技术!

有了大数据、云计算的支撑,才有了今天被写入政府报告的人工智能。马云已开始用阿里云为杭州装上城市大脑,用人工智能帮城市做决策,做出了前所未有的探索。

才有了今天准确率高达99.6%的刷脸支付,入选2017全球十大突破性技术;才有了春运撑起一天4亿人集体抢票的世界记录;才有了让世界惊叹的智慧物流和全球狂欢的双11…..

今天“NASA”的启动,意味着马云正式将阿里云这张技术王牌从幕后推至台前,形成以阿里云为基础主力,向世界核心科技技术迈进的科技国家队!

号角吹响,科技强国



马云启动“NASA”,不仅代表着阿里要剥掉商业的光环,开始在科技核心技术领域发力,更是向全中国企业吹响了号角:科技强国,时不我待!

我们期待有更多的中国企业,在商业上获得巨大财富之后,能投入到技术改革和革新中,推动社会的进步,造福国家的百姓,助力祖国的强盛。

我们不愿看到核心技术再落入他国之手,而中国企业只能“唯命是从”;我们不愿再看到,苹果三星的“耀武扬威”,谷歌微软的 “肆意横行”、IBM思科的“霸气垄断”。

今天,号角已经吹响了!华为进军5G,拿下石墨烯;阿里攻占云计算巅峰,全力出击;腾讯、百度、京东纷纷进军技术,就连小米也研发出了自己的芯片。

科技兴则民族兴,科技强则国家强!在经历过万千磨难之后,中国企业和中国人民正呈现出前所未有的众志成城,发动科技创新的强大引擎,让中国这艘巨轮向着世界强国不断前进!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