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萧璟鑫:加息倒计时黄金迎来新的转折时机

时间: 2017-03-15 09:00:11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投资不是靠侥幸,而是靠着对消息面的把握,以及对盘面的精准分析,最重要的是有一颗平常心。周二黄金延续隔夜行情继续维持小区间震荡,可以看出临近加息投资者似乎也陷入了观望之中,静待加息时刻到来。今日周二美联储今日

  投资不是靠侥幸,而是靠着对消息面的把握,以及对盘面的精准分析,最重要的是有一颗平常心。周二黄金延续隔夜行情继续维持小区间震荡,可以看出临近加息投资者似乎也陷入了观望之中,静待加息时刻到来。今日周二美联储今日将召开维持两天的议息会议,并与周四凌晨2:00公布利率决议。目前市场普遍认为本次加息势在必行,目前更多是关于此次美联储耶伦关于今年更多加息信息。

                 

  本周作为超级数据周,周四除了美联储的利率决议外,我们还将迎来英国、瑞士和日本三个国家的利率决议。此外本周五特朗普团队在G20会议的亮相,G20财长当中有许多将对美国新出现的保护主义立场保持警惕,但美国一直希望其他国家认可这种立场。政治方面3月15日正式开始投票的荷兰大选将打响今年欧洲大选第一枪,领导右翼反伊斯兰教政党——自由党的候选人之一威尔德斯将成为关注焦点。一旦他获得胜利,则将加强欧洲极右翼组织的势力,增加整个欧盟分崩离析的可能性。而英国脱欧也将在本周有新的进展,周一英国下议院通过了脱欧法案,目前等待英国女王同意就可以正式向欧盟提出退出申请。

 

  回看此次黄金下跌之路我们不难看出更多的是由于加息预期的打压,金价从三周前的高位1265美元/盎司高位不断承压下滑,随着加息概率的不断高涨而不断下滑,盘内最低触及1194美元低位后反弹,目前盘整于1200一线上方。但是随着加息的临近和上周非农大幅利空黄金依旧上扬,我们不难看出,金价随着加息的到来似乎有了触底反弹迹象,市场似乎已经消化完加息行情。但是就笔者个人而言在加息没有正真尘埃落定之前,黄金将继续承压,黄金正真上涨还要等到加息之后。

 

  现货黄金:技术面来看,黄金眼下整体还是维持弱势下降轨道内,并没有因为上周五盘的企稳而获得较大动能,相反上升动能没有展现出足够信心。昨日的收盘和上周五收盘形成一个揉合形态,从形态来看,短期行情就是一个震荡,我们看做是市场在等待诸多消息的出台,毕竟在风险事件尘埃落定前主力也是谨慎的!黄金昨日反抽1211遇阻,靠近前期短周期图上空头回落反弹调整关键压力位,另外此位置为1236回撤1195反抽的0.382压力位;并且周线短期调整信号明显,日线调整空头趋势未完结,但是盘面出现了低位反复,并没有上周的极弱走法,也无力出现较大的反弹。所以短线我们谨防行情反复整理,下方关注1198/1193区域支撑,而上方注意1210/12区域压力。日类操作上关注笔者公众号萧璟鑫建议上方反弹1208/1210一线继续空,止损1215,目标1198/1196;下方见到1195/1193一线做多,止损1191,目标先看1203/1205!其他位置不建议操作,风险事件将来临,以稳健为主!

 

  重要提示:北美地区夏令时已执行美国与加拿大均已执行夏令时,由于与中国时差缩短关系,周一开始美国相关金融交易市场开收盘时间,以及相关经济数据与日程(如非农报告、美联储决议、EIA库存等)较冬令时均将提前1小时

 

  以上文章由金榜猎手首席分析师萧璟鑫撰写,部分新闻资讯内容摘自网络资源,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投资者需要谨慎,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