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张蔚佑:3.15午评,利率决议将公布,金银谨防“黑天鹅”

时间: 2017-03-15 12:21:34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消息面:

消息面:

北京时间周四(3月16日)凌晨2:00,美联储将公布3月FOMC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随后2:30,美联储主席耶伦将召开新闻发布会。而基于早前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向好,以及在“噤声期”前一周美联储官员轮番“放鹰”,市场预计美联储将会在3月FOMC会议上加息25个基点,联邦基金利率从0.5%-0.75%上升至0.75%-1%。

目前市场预期周四美联储会议加息的概率高达93%,基本预示着3月加息“板上钉钉”。然而,6月美联储加息概率却降至四个月新低,CME“美联储观察”工具的相关数值显示为不足55%。有分析认为,这主要因为特朗普政府税改与扩大基建新政的出台或将晚于预期,外加上周亚特兰大联储GDPNow模型对美国GDP增速预期下调。对于今年加息几次,市场观点之一,但投资者纷纷准备从周四凌晨公布的政策声明及耶伦新闻发布会当中寻找更多线索。

张蔚佑个人观点:受加息消息面影响,黄金白银早先已走出了一波大的下跌,可能此次的加息影响预计不会有非常大的波动,重点还是关注下方的压力位,消息面上面预计不会有很大的突破!

昨日现货黄金市场延续了前一日遇阻本轮上行斐波那契38.2压力和下降趋势线后形成的射击之星回落信号过程,亚欧两盘市场区间波动,先给出1205附近后行情区间小幅回落给出1200附近后在此区间波动,随后到了美盘时段行情最高冲高到了1207.5的位置欧行情受到本轮下降趋势线的作用和基本面加息预期的影响行情失去上行动力开始快速回落,最低给到了1197的位置后行情开始整理,最终日线收线在了1198.4的位置后,日线以一根上影线较长的大阴线收尾,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今日回踩先空,但决定后市走向的是明晨2:00的美联储议息会议和会后耶伦讲话内容,所以操作上数据前逢高做空还是目前唯一思路,但加息后给出低点要做好低多的反弹准备。

从4小时的形态看,昨日亚欧两盘先小区间波动,行情连续触及1205的位置失效后行情开始回落,欧盘时段最低给到了1200附近后拉升行程启明星4小时构造后行情在美盘开始时段快速拉升,触及1207的位置后快速回落行程射击之星回落信号后,美盘盘中时段二次拉升触及1207.5的位置后受到本轮大周期下降趋势线压力开始回落,4小时再次行程射击之星回落信号后,4小时双星要下行情开始大幅回落,盘中最低触及到了1197的位置后行情整理最终日线收线在了1198.4的位置后,日线以一根上影线较长的大阴线收尾,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今日回踩先空,今日的行情回踩1202-1203就可以空,止损1207,下方目标看1197和1194,跌破的话看1188-1192,最低看到1183-1185即可,今日凌晨数据后给出低点后准备低多布局。

昨现货白银市场延续了前日的倒锤头形态,行情亚欧两盘区间整理,行情连续给出16.88附近后受到支撑开始上行过程,美盘时段行情最高触及到了17.032的位置后行情受到本轮上行斐波那契50关口要开始回落过程,盘中最低给到了16.834的位置后行情整理,最终日线收线在了16.846的位置后,日线以一根上影线很长的中阴线收尾,而这样额形态收尾后,虽然日线并未摆脱搓揉区间,但是逢高做空还是目前的操作思路,点位上,今日的行情回踩16.95空,止损17.15下方目标看16.8和16.5-16.6.

寄语:

一个好的成功,必定有一个好的开始,一个人好的开始,必定能够塑造出一个好的过程,一个好的过程必定会成就一个好的结果。投资也是一样,能够拥有一个好的开头,就已经成功了一半!做好该做的,做好能做的,相信才会拥有!

以上建议为作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本文章作者 张蔚佑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