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明泽金道:中国反制萨德痛不痛?架不住损失韩国已有高官隔空喊话求饶!

时间: 2017-03-15 12:20:16 来源:   网友评论 0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韩国简直是要上天了!近日,中国的青岛啤酒、小米、华为、海尔等中国制造的品牌竟然都遭到韩国的抵制。韩国这是要作死吗,竟然跟中国玩起“反制与反反制”游戏,真是好无趣的一步臭棋。“萨德”在韩国境内存在一天,中国就会抵制韩国货一天!”咱们可以借原南京军区司令员王洪光将军在全国政协会时说话的句式,来表达对此事的态度。

要警告韩国的是,这绝对不止是过过嘴瘾,或者强硬鹰派的说辞。这句话是火花四溅,是掷地有声的。中国会这么说,也会这么做的。在韩美部署“萨德”这件事上,中国政府的态度一直是十分明确、毫无犹疑。在今年的人大五次会议记者会上,外交部长王毅就曾十分郑重地告诫韩国:不要再一意孤行,否则结果只能是损人又害己。作为一个负责任的大国,又是在这么重要的场合,王毅外长说出如此分量重的话,可以说是对韩国最后的警告了。“言既出,行必果。”这是中国政府的一贯作风。一副小人的嘴脸的韩国,你也该懂得,别揣着明白装糊涂!


作为一个有独立主权的国家,是要站在一个客观公正的角度去看待处理问题的。这是一个国家最最起码的素质。这一点都不具备,韩国不就空有一副皮囊、自甘堕落成了美国的“喊话筒”、“传声器”。看来这次韩国是下了血本,厚厚的脸皮都不要了。敢问,撕破了脸皮就不疼吗。面对韩国的叫嚣,宝宝表示很不理解。你这样造势是“此地无银三百两”的节奏吗?你们把自已的心虚表现出来真的好吗?

中国民众自发的抵制韩国货,是因为韩国政府罔顾国际道义、置中国等周边国家的安全利益于不顾,执意地部署“萨德”。韩国民众要明白中国针对的是韩国政府,而非韩国民众。中国民众的抵制行为如若伤到韩国民众的利益也是实属无奈的。希望韩国民众能够理解中国民众的爱国心!退一万步来说,即使是伤到了韩国民众,韩国民众要怪罪的话,也应该把这件事归到冥顽不灵的韩国政府的头上,而不是把板子拍到无辜的中国政府及民众的身上。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那个被人称为“嫁给国家的女人”朴槿惠都被赶下了台。那么正在被做贼心虚的韩国加紧部署的“萨德”也应该卷起铺盖滚回美国老窝去了!这个“萨德”就是一颗老鼠屎,坏了这碗朝鲜半岛稳定的粥。韩国民众们,请睁大、瞪亮你们的人眼吧,好好冷静地分析一下,理一理那一团浆糊的思路:有着亲信干政的丑闻的一届韩国政府作出的部署“萨德”的决定肯定是错误荒谬到无以复加的地步了。

韩国民众当下要做的事情是上街游行或者采取措施让韩国政府终止部署“萨德”的错误行为,而不是听信韩国鼓吹的所谓“抵制中国货物”的言论。说白了,韩国政府把“萨德”部署在自已国内也是拿着民众的生命来换取政治利益的,这就是一种对人权的彻底的践踏,真是为韩国的民众们感到惋惜。

即使韩国的行为是有失公允的,中国也不会得理不饶人。但是中国绝不会任由韩国任性胡来、肆意撒泼。中国会有礼有节地维护自己的正当的权益。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对于韩国的抵制政策,我们可以把“中国十几亿人的支持国货”与“韩国五千万人的抵制中国货”对比一下,明眼人一看就知道了,怎么突然就感觉韩国没有任何优势呢,韩国在开玩笑么,这个笑话不好笑,好冷,好冷;再一个,就算是“萨德”部署完毕了,就像局座张召忠说得那样,中国有的是火箭炮,而韩国也是在其射程范围之内的,一枚火箭炮也许不起作用,但是百枚、千枚齐发呢,饱和攻击的滋味应该是不好受吧;最后一点,也是顶顶重要的一点,拜托韩国看一下近几年的中韩贸易情况,不是说“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吗,难道韩国是想让自己国家的总统一直换来换去么!

笔者明泽金道主要专注国际经济,投资更需要顺应趋势同时对美原油、黄金、白银、外汇等大宗商品有深入的研究,有自己的见解。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经常资金缩水,那么你可以多关注本人。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投资等商务合作请加(薇.信sofa298)(长按可以复制)【解套,解锁,咨询,学习技巧,非诚勿扰】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