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博古金生:150美元的时候中东拿着石油叫嚣,现在被谁打到40美元?

时间: 2017-03-15 16:10:53 来源:   网友评论 0
  • 中东断绝石油供应,会对美国经济有多大影响?

中东断绝石油供应,会对美国经济有多大影响?

其实这个问题要是早之前问,那必然是非常大影响。

不过今非昔比,现在美国页岩油也能自给自足,有想法出口都完全没问题了。

不过这个问题咱们可以从历史角度再看看

首先,沙特的原油是可以再支撑二十年到三十年的。

在未来的二十年,三十年,左右油价的还是要看穆斯林和各个列强的关系。

其次,不要觉得穆斯林的石油很重要。

我国现在还在坚持开采炼化的石化,基本就是华北这几个和东北的一个。

五个大流氓手里都有石油,只不过谁都不动。

美国目前页岩油气开采技术成熟,加上外采的石油,自给自足是没问题的

穆斯林的石油用完了,自己的油田也够用。

目前我们国内页岩油气的提炼加工设备基本不需要转换,但是技术不如美帝,想形成产量规模,还需要时间。不过我对此表示乐观,我们的技术储备和人才储备够,现在需要的是时间和一点点运气。

从能源角度来说。

我们只是喜欢存着自己的优先用别家的东西。汉人都会过日子。

所以你别操心了,美帝的石油足够,他想出口,分分钟碾压穆斯林石油体系

最后其实问这个问题的时候,肯定是居心不良,

那我也只能居心不良的说

产出比重,和政治权重,不是一回事。

不吃你家的拉面,我们不会饿死。

但是你卖不出拉面,你会饿死。

因为你除了拉面什么都不会……

你敢把拉面买到180一碗还到处找流氓骚扰别人店铺,你会被打死。

别觉得有钱,就有和五大流氓的叫板的本钱。

你不卖你试试?

大家这么让着你,还不是因为你的沙漠里面有油田?

你不卖油,你不出油

你还有存在的必要吗?

同样,你以为定价权真的在你们手里吗?

今年拿着石油叫嚣,150美金的时候,是谁一个反杀打到现在40美金这个档位的?

当年有个人想自己决定油想卖给谁,多钱卖给谁,然后被美军从地洞里挖出来吊死了。

你猜是谁?

笔者博古金生主要专注国际经济,投资更需要顺应趋势同时对原油、沥青、黄金、白银、股票等大宗商品有深入的研究,有自己的见解。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经常资金缩水,那么你可以多关注本人。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投资等商务合作请加(薇.信 737409070)(长按可以复制),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解套,解锁,咨询,学习技巧,非诚勿扰】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