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吉运论金:原油稍稍止跌谨慎趋势依旧弱空

时间: 2017-03-14 10:10:54 来源:   网友评论 0
  •   从市场来看目前OPEC减产遇到页岩油的强势打压,以沙特为主的OPEC不太可能眼睁睁的看市场份额被页岩油夺去,笔者认为接下来OPEC减产态度非常重要,一旦减产立场再次动摇,油价噩梦将再次来临,最后又要面临检修季,油价中长期

  从市场来看目前OPEC减产遇到页岩油的强势打压,以沙特为主的OPEC不太可能眼睁睁的看市场份额被页岩油夺去,笔者认为接下来OPEC减产态度非常重要,一旦减产立场再次动摇,油价噩梦将再次来临,最后又要面临检修季,油价中长期大幅回调可能性不大,但由于油价上一周跌幅约9[%],依旧要注意短期低位反弹的可能性。

  日图四阴之后接着收盘十字K线,短线进入低位整理带指标,并不是止跌信号。周图首次破阴收盘,本周接收阴线是大概率事件,所以目前日图的结构暂时不支持止跌。只是说上方的均线系统乖离率偏大。经过上周的破位大跌后。指标跟不上油价下行速度。所以短线节奏放缓后。进入整理阶段,但趋势上还是偏空一些。不过是整理空头。每次刷新低点后都会伴随长时间的震荡。

  昨日原油价格开盘下挫最低下探47.9美元,随后小幅反弹至48美元关口附近盘整,目前交投于48.5美元一线。原油技术面四小时图,油价趋势维持震荡下行,目前持于低位窄幅震荡;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轨下方,布林带缩口;短线上晚间支撑关注日内低点47.9美元一线,上方压力位置关注日线5日均线48.8美元附近;附图指标上,KDJ勾头向上交金叉运行,MACD勾头走平有交金叉向上趋势,绿色动能减弱。综合来看,大趋势依旧偏空,日内消息面清淡,短线操作上笔者建议稳妥起见以反弹做空为主,谨慎做多,严格控制好风险,保护自身利益。

  原油操作建议:

  1、48.6美元做空,止损0.4美元,第一目标47.9第二目标47.6;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你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一滴墨,可以污浊一杯水,却难以浑浊一条河,因为心大方能容纳;一句话,可以破坏一时的心情,却难以决定人的一生,因为命运在自己的手中;一次意外,可以让步履沉重,却难以销蚀执著的追求,因为你在市场“活着”,你还有野心。所以,路在前方,勇敢地迈出你的脚步,认清行情的变化。 文/吉运论金(v:jy988668)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