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郭弈迪:3月14周二加息前的动荡!现货白银趋势分析及日内操作建议

时间: 2017-03-14 10:08:52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欧洲各国在“加息周”抢尽风头不怀好意

欧洲各国在“加息周”抢尽风头不怀好意

  受荷兰大选、苏格兰公投和英国脱欧事件的推动,周一金价在连续9个交易日下跌后首次收高。不过,投资者似乎还不愿押注政治不确定性,而美联储加息相关交易押注却已过度拥挤,有分析称要警惕金银突然“跳崖”。

  · 受欧洲地缘政治风险推动,周一金价终结九连跌首次收高;

  · 苏格兰表示条件已满足,最早将于明年秋季举行独立公投;

  · 英国议会最终批准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启动英国脱欧进程;

  · 土耳其和荷兰外交关系恶化,或助推荷兰极右翼自由党获选;

现货白银趋势分析

  日线图中白银价格走出冲高回落,并且收盘在日线上轨的上方,可见目前银价在日线图中形成6连阴后继续保持弱势,但是价格存在下轨附近的企稳需要,日内银价短线则关注上行3420压力点,不破之前继续做空,相反破位之前要转变思路灵活对待。日内下方关注支撑价格3320附近,若日内实现2次支撑企稳,则表明银价陷入区间震荡,并且存在上涨需要。

现货白银日内操作建议

  策略一,现货白银价格3400/20附近做空,止损3435,目标3350/3320

  策略二,现货白银价格3320附近做多,止损3295,目标3380/3400

  本人追踪全球热点,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投资是一个完整体系包括投资理念,投资心态,资金管理,风险控制,投资策略,操作手法与思路,对原油及铜、白银等贵金属等最新产品天然气有深入的研究,追踪市场动态、直击全球热点、剖析突发事件、每日行情解读。关注郭老师V信: gyd852获取更多行情分析咨询建议。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