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郭弈迪:阿拉斯加现美国30年来最大油田,原油市场迎来大洗牌!

时间: 2017-03-14 20:28:06 来源:   网友评论 0
  •   众所周知,美国,沙特,美国是世界的石油三巨头,但是目前每个国家都面临着不同的挑战和机遇,据外媒报道,美国阿拉斯加州北坡发现了储量约12亿桶的大型油田,这是近30年美国大陆发现的最大油田。就目前看来,幸运女神再次降临在

  众所周知,美国,沙特,美国是世界的石油三巨头,但是目前每个国家都面临着不同的挑战和机遇,据外媒报道,美国阿拉斯加州北坡发现了储量约12亿桶的大型油田,这是近30年美国大陆发现的最大油田。就目前看来,幸运女神再次降临在美国人头上。关注郭弈迪微信:gyd852

  

  事实上,阿拉斯加油田经多年开采储量日趋枯竭。石油作为阿拉斯加的经济命脉和支柱产业,全州石油产量只有每天60万桶左右,四分之三的输油管道处于空置状态,只有四分之一还在运作。当地再度发现大型油田意义重大,此次发现不仅将为阿拉斯加衰败的石油工业带来新气象,而且将大大缓解该州财政困难。预计2021年产油产量将达每天12万桶,年产量约4000至5000万桶。

  

  此次西班牙石油公司雷普索尔发现的最大陆地油田必然能改善美国目前能源产量的问题,2017年的原油产量可能将迎来一次井喷式的增长,届时油价或将面临再一次暴跌,世界油市又将迎来一次新的大洗牌!它究竟会对全球经济造成怎样的影响?对中国和美国来说,机遇和风险又各占几分呢?  对美国美而言:这一特朗普总统上台后的“天降祥瑞”,或预示着大嘴“天子”向石化产业倾斜政策并非不无道理,这不在全美石油库存创新高抑制油价,打压OPEC减产“嚣张气焰”之际,天公就送来了福利大礼包。  对中国而言:中国是全球最大原油净进口国,对外依存度在58%以上,油价大跌对中国自然是机遇大于风险。另一方面,油价持续走低意味着通缩风险蔓延,中国也必须谨慎对待。

  

  但是这也务必不是好事,因为油价每下降1美元,能为中国石油进口节省21亿美元。我们应该利用好机遇,一方面是巩固我们制造业优势;另一方面是巩固、重组我们的资源来源。这次重大发现必定会提振美国经济,美元也会随之而崛起,而与美元息息相关的原油又会处于怎样的境地?

  郭弈迪作为一位金融分析专家同时也关注国际国内形势,无一不与经济相关联,如果有投资 油 ,股票,黄金,白银,烷烃,专业铸就品质,实力成就未来,投资路上笔者将亦师亦友与你携手同进,分享 交流。如你我有缘关注郭弈迪微信:gyd852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