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盈盈理财出席Ascential 集团与浙江金融科技创新企业见面会

时间: 2017-03-13 17:42:31 来源:   网友评论 0
  • 3月7日,由浙江互联网金融联合会/联盟主办的“Ascential集团与浙江金融科技创新企业见面会”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顺利举行。盈盈理财与连连支付、51信用卡等浙江知名互联网科技金融企业一同受邀参加了本次活动,就互联网

3月7日,由浙江互联网金融联合会/联盟主办的“Ascential集团与浙江金融科技创新企业见面会”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顺利举行。盈盈理财与连连支付、51信用卡等浙江知名互联网科技金融企业一同受邀参加了本次活动,就互联网金融科技未来等问题与全球化B2B媒体公司Ascential进行探讨。活动由联盟联合主席贲圣林教授主持。

(Ascential集团来访领导、联合会/联盟领导、浙江金融科技企业代表合影)

会上叶鹏飞表示,很荣幸作为浙江金融科技企业代表之一出席本次活动。公司自成立以来便十分专注于金融科技技术的研发,目前已经取得了30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将传统的金融资产风险业务流程进行了系统化和软件化开发,形成了特有的金融技术系统,并获得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同时,叶鹏飞还表示,全球布局是个大方向,特别是在资产这端,盈盈理财除了坚持科技技术驱动金融服务外,还将放眼全球科技的发展,在全球化的布局中,进行更多可行性的探讨。

(照片从左到右,依次为盈盈理财首席金融官叶鹏飞、Ascential客户调研经理莊霓霓、Ascential Events CEO 菲利普·托马斯)

贲圣林主席表示, 浙江是金融科技的大省,杭州是中国互联网金融的创新中心,也可以说是世界互联网金融的重镇。今天在座的企业是我们浙江及杭州最优秀的互联网金融企业代表,我们也希望这样的会谈能为我们了解企业的需求点创造机会,为中国企业走向世界牵线搭桥。

(联盟主席贲圣林发言)

菲利普·托马斯先生介绍了Ascential集团的大致情况。Ascential集团是一家B2B媒体公司,集团一块很大的业务即为金融科技领域,运营有全球顶级的金融科技峰会“Money20/20全球金融科技创新博览会”,在这个大会上你可以了解到全球最新的金融科技潮流趋势,同时与全球一流的金融科技企业高层建立直接联系。本次来杭他表示,目前全球都在关注中国,因此他对中国互金企业关心哪些方面也十分感兴趣。

(Ascential Events CEO 菲利普·托马斯发言)

本次见面会是联盟开年之后的首次活动,同时“立足浙江、辐射全国、面向世界”也是联盟在2017年的重点工作之一,旨在借助Ascential 集团和Money20/20 大会的行业地位和国际影响力,将浙江优秀的金融科技企业推向世界舞台,获得更多的国际关注和全球资源,助力浙江建设“金融强省”和杭州打造“世界名城”。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