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爵财网:迷失在错误边缘的你不适合理财

时间: 2017-03-10 11:46:30 来源:   网友评论 0
  • 随着网贷行业的日益火爆,在现阶段的投资理财过程中,多数投资人在选择平台时主要依据自我理解进行选择。这是个很危险的行为。在选择过程中,投资人很容易被错误信息误导,从而导致自身的资金损失。那么有哪些错误信息容易诱

随着网贷行业的日益火爆,在现阶段的投资理财过程中,多数投资人在选择平台时主要依据自我理解进行选择。这是个很危险的行为。在选择过程中,投资人很容易被错误信息误导,从而导致自身的资金损失。那么有哪些错误信息容易诱导投资人呢?

利率越低,资金越安全

收益往往和风险是成正比的,对于大多数投资人来说这是一个很实际的观点,从理论上来讲,收益越高,风险越大,是没有错的。但是很多投资人就会误以为既然收益越高风险越大,那么收益越地是不是风险也越低,资金也就越安全呢?答案是否定的,比如说:某家平台的年化利率只有6%,但相比其他平台,它的风控做的相当随便,对借款人的信用审核不严格,同时借款人的信息不透明,又无抵押物用于借款,一旦发生逾期不还,产生坏账,那就相当危险了。对投资人来说,平台的风控有问题,即便收益再低也会存在很大的风险。

广告做得好,实力越强大

很多人会有这样的投资误区,平台高调广告渲染,请明星代言,背景强大,觉得这家平台会很靠谱。其实任何行业都喜欢请名人为自己宣传,利用明星效应为平台增进曝光度和知名度,但理财有别于其他行业,明星他们并不能给你带来高收益,明星也不能在平台出现坏账时替你偿还本息,切勿盲从,广告做得响,并不意味着平台就一定靠谱,不要被其表面所蒙蔽。

风控说得好,实际不看重

就风控而言,很多平台对外宣传都会说我们平台的风控如何如何的好,怎样怎样的靠谱,但往往只顾得上说,其实际的风控结果却是一塌糊涂。对于网贷理财,我们要用正确的眼光看待它,选择一家平台时,不仅要看其资质,也要注重看待其项目审核,对风控也看中的平台,审核越为严格,出现逾期、坏账的机率也越小。即便出现高收益的标的,只要风控严格,收益在国家法定范围内,都可以适当尝试投资。

爵财网,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致力于光伏发电、新能源汽车等绿色能源领域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在过去3年的发展过程中,爵财网携手新浪支付进行资金托管,替每位投资人开设专门的账户管理,为投资人资金有效升值保驾护航。此外,爵财网平台的所有项目都经过专业风控人员实地考察、核心企业担保、风险准备金储备三重安全保障,加上高度公开透明的借款项目信息,为投资人营造一个安全健康的投资环境。

平台的项目产品丰富,收益在7.5%-12%之间,投资周期为1-6个月,目前平台以光伏发电项目为主要开发对象,为众多投资者和中小微企业设定出低风险、高收益的理财产品;同时平台由新浪支付作为第三方托管平台保证了每位投资人的资金真实投到项目中去,在余额里也能获得存钱罐利息,保证资金不站岗。

爵财网,致力于打造互联网+绿色能源+环保健康金融的高收益投资产品的互联网金融平台。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