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临商银行罗庄中心支行认真组织开展《山东省银行业自律公约》学习

时间: 2017-03-10 10:41:10 来源:   网友评论 0
  • 自《山东省银行业自律公约》及其实施细则下发后,临商银行罗庄中心支行利用周三学习及晨会时间,认真组织员工开展学习活动,深刻领会公约精神,抓好贯彻执行。

自《山东省银行业自律公约》及其实施细则下发后,临商银行罗庄中心支行利用周三学习及晨会时间,认真组织员工开展学习活动,深刻领会公约精神,抓好贯彻执行。

一是要加强合规文化建设,遵循公平竞争,维护正常的市场秩序,维护国家、社会、客户和行业的利益。

二是要严格执行国家法律、法规、规章和有关监管规定,接受社会监督。

三是要加强对员工的教育和培训,提高从业人员的职业技能和职业素养,切实提高服务水平。

四是要构筑消费者权益保护的长效机制,将诚信意识贯彻于各项业务的各个环节,共同营造良好的行业氛围,共同维护银行业在全社会的良好形象,促进银行业健康运行和发展。(孙建涛)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