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金贝塔存股宝:证券投资的断舍离

时间: 2017-03-10 15:07:31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断绝不需要的东西、舍弃多余的废物、脱离对物品的执念。”

断绝不需要的东西、舍弃多余的废物、脱离对物品的执念。”

——山下英子 《断舍离

时代在发展,科技在进步,可炒股赚钱却越来越困难了。光是A股的数量就已经突破了3000多只,在这些良莠不齐的股票追逐二级市场差价很伤脑筋。因为炒股,断不了垃圾股的干扰,舍不下炒作的题材,离不开频繁的交易。

而存股,只需甄别出一两只真正优质的股票并坚定持有,就足以产生财富增长的魔法。这种大道至简的投资方式,在巴菲特、段永平、刘元生等人的财富传奇中不断被验证。因为存好股,可以从此断开与垃圾股的联系,舍弃那些终究是“尘归尘、土归土”的短线题材,离开追逐二级市场差价的执念。

当证券投资的断舍离发生时,我们就可以发现,股票原来根本没必要伤心费神。股价的波动、K线的变化,只是浮躁的表象。存下一个真正拥有好生意、能够持续增长的好公司,无需顾虑短期的涨跌,无需技术分析与打听消息,只需要在时间里见证公司的成长,分享好生意带来的回报。

金融科技的创新,并不是为了让理财工具更加高端复杂,而是要让更多的人获得简单有效的财富增长方法。金贝塔推出的存股宝,是一款“只存好股票”的场景式证券消费品,可以帮助投资者从“博差价”的炒股向“买好生意”的存股转变。

股票品种越来越多,但拥有真正穿越周期好生意的上市公司却很少。存股宝提供给用户的独特价值在于,金贝塔研究团队通过专业的证券筛选,将具有强大竞争优势、提供好产品好服务、业绩持续稳定增长的优质公司,以更易于接受与理解的场景将为数不多的优质股票提供予用户。在用户存股的过程中,金贝塔定期跟踪存股标的的价值变化、更新接地气的投资者教育内容、定制具有纪念意义的存股凭证,帮助用户坚定存股信念,持续提升对存股标的价值认识,以期实现财商、财富与好股票共同成长。

据了解,金贝塔存股宝选入的股票,是精挑细选出可以超越经济周期、具有长期持有价值的股票。首先,企业必须有长期保持高增长的能力、在行业中具有较高的护城河、拥有竞争优势的技术与产品、优秀的企业文化;其次,标的的估值必须合理,处于历史与行业较低估值的区间;第三,标的的业绩增长可以量化,从行业市场份额占比的不断提升与高于行业平均标准的ROE水平等方面体现。

首批金贝塔存股宝标的包括A股市场中业绩长期高增长的白酒龙头、极具行业护城河的中药百年老店、周期底部的黄金ETF,以及港股市场中高度稀缺的交易所、新一代文娱消费领域的互联网行业巨头、低估值的大健康全产业链企业。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