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孙本伟:基本面数据利空,黄金压力骤增!

时间: 2017-03-09 09:31:33 来源:   网友评论 0
  •   给黄金压力的不是ADP数据本身而是加息,比预期值高出10万的人数,如果放到非农当中那是非常大的差距了,还好,只是周三的小非农,但一样给市场造成了很大的冲击,给黄金带来了相当大的压力,从年初开始,三月份加息的呼声就不绝于

  给黄金压力的不是ADP数据本身而是加息,比预期值高出10万的人数,如果放到非农当中那是非常大的差距了,还好,只是周三的小非农,但一样给市场造成了很大的冲击,给黄金带来了相当大的压力,从年初开始,三月份加息的呼声就不绝于耳,而且三月加息概率在不断增加,现在临近非农,决定加息的最后一刻终于快要到了,加息之前除了非农已经没有其他数据做参考了,按照现在美国经济数据表现,如果今年美联储会有三次加息,那么下周真的免不了,不过近期没有看到人民币贬值倒是一件稀罕事,是不是说明加息这件事情还有待商榷?另外如果美联储三次加息,估计央行也坐不住了,很早之前我说过通胀才是加息的必要条件,现在通胀未先行,基于美联储加息动作,央行如果短时间内加息,这事情将变成被动加息!

  我总有一些上周震荡下跌的阴影,所以周二会关注1216支撑,周三会关注1208支撑,其实现在看支撑都是浮云,空头才是主导,我问我自己为什么我要去寻找支撑?答案是还不敢确认1263就是顶部,随着昨天ADP数据大幅利空,并且美盘下跌后日线无反弹,我终于确认空头真的来了,尽管这几天关注了几次支撑,而且都有做多意向,但看到当时的形态我都在最后一刻刹车,还是要为自己的应激能力点赞,周二美盘下破上周1223低点之后,小时线没有止跌迹象,我果断放弃做多,并在1219做空隔夜获利,周三在ADP数据大幅利空的情况下,我为了不挨骂,选择了1210顺势做空黄金,而昨晚弱势低位震荡收尾,随着日线三连阴收线,这回可以跟多头说见鬼去吧,本周空头连绵不绝,虽然力度一般,但延续性非常强,而且非常明显的弱势,在日线压制下今天除了看空之外我们别无选择!


  黄金,昨天就告诉了大家一个规律,从上周开始,你什么分析都不需要,只要早盘直接干空进去,到了欧盘就会有收获,所以最近行情,分析我倒是一如既往的写,但做空我更像每天打卡上班一样兢兢业业的干,每天早上起来第一件事就是空,然后耐心持有坐等欧盘下跌,很多人说我拿不住单,那你仔细看看最近调整,是不是早盘空然后等下跌获利就可以?是的话,为什么不持仓呢?所以每天的分析我们尽量简单化,不要太复杂,更不要这个指标那个指标,时间久了你会发现什么指标都不管用,最管用的还是孙本伟博客,昨晚低位震荡收线,小反弹高点1211是今天行情阻力,或者1214-15昨晚ADP数据前的小高点是今天行情阻力,反正都是空就对了;日内走势,黄金1209空,止损1214,目标1200!


  原油,高位震荡了几个月,什么时候出方向都不奇怪,只是苦了那些习惯了震荡,而将单边当做震荡来做的人,实际上在昨天这种行情中最容易爆仓,因为前面震荡不带止损总是赚,或者短时间内被套后过几天就解套了,习惯是种可怕的东西,进入这个市场请一定先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你会发现我这一句话将替你省很多钱,从52.5暴跌到50,有一定EIA数据利空的功劳,不过最主要还是上周回落已经逐步开始转空,现在原油已经从高位回落下来,没有在高位震荡后上攻,那么短时间内原油将走调整,我们不需要考虑跌幅的问题,顺着日线的下跌继续做空即可,昨晚暴跌今天不需要等太高的反弹,直接在51一带空就可以;日内走势,美国原油51附近空,止损51.5,目标50、49!

  白银,上周白银迎来暴跌,这周三天震荡下行,白银从上周的18之上,到现在接近17,很快速的调整,从高点到现在的调整来看,空头还是很坚定的,这种情况下18.5是顶部的概率比较大,就像1263现在已经大概率见顶一样,只需要非农不大幅反弹,将周线平稳的收阴就可以,这个期望应该说并不高,现在白银震荡下行中,与黄金比较类似,力度不算大,但连续性很强,建议在日线下跌的基础上做空白银,反弹空吧,白银走势相对温和,等反弹再空比较合适;日内走势,白银17.4空,止损17.6,目标17!


黄金计划:1209空,止损1214,目标1200!

原油计划:51附近空,止损51.5,目标50、49!


白银计划:17.4空,止损17.6,目标17!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