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杨舟铭:ADP数据利空黄金,金价该何去何从?

时间: 2017-03-09 09:30:39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昨晚公布的ADP数据是非农前夕的一次前瞻,公布值为29.8万人大于前值与预期值,这次公布的就业数据自2015年以来最大的增幅,利好于美元,利空黄金,美指上涨触及最高点101.25美元,现货黄金短线受挫下跌,这说明了特朗普效应似

    昨晚公布的ADP数据是非农前夕的一次前瞻,公布值为29.8万人大于前值与预期值,这次公布的就业数据自2015年以来最大的增幅,利好于美元,利空黄金,美指上涨触及最高点101.25美元,现货黄金短线受挫下跌,这说明了特朗普效应似乎是ADP大幅增加的最大驱动力,美国就业人数在持续的增加,美国经济表现良好。笔者公/众號分析师杨舟铭在之前的文章就已经分析过本次ADP数据会利空黄金,我们提前就在1217与1214之间布局空单,到了1209附近完美止盈出场,这次ADP数据也致使三月加息的概率达到了100%的概念。

  ADP数据和非农就业有较强正相关性,可作为当月非农就业人数变化的先导指标。通常认为,如果ADP数据表现理想,基本上就可以确定非农的走向。周五九点半将公布非农数据,目前市场预期美国2月非农就业人数增加19.0万人,前值为增加22.7万人,如果公布值再次利好美元,那么三月份加息就可以板上钉钉了,但是笔者公/众號分析师杨舟铭认为非农数据可能大于预期值小于前值的,金价将先跌后涨,因为在ADP数据公布后金价行情已大部分走完,不会有太大的波动。

  昨日美盘时段黄金一路下跌13美金,目前下方强力支撑位1200是关键,短线最低触及1206位置即开始进行反弹至前期的支撑位1210位置,目前正在1207/1210位置区间震荡,从4小时来看,K线一直依附于5日均线在走,触及5日均线即开始进行回落。而4小时5日均线位置在1213位置,而该位置是波浪理论一浪反弹的高点位置附近,故该位置处于较强压制。下方关键支撑位则是在二浪的低点1200关口位置。操作上杨舟铭建议今日高空为主。

  黄金操作思路:

  1、黄金1215-1212做空,止损1218,目标1205;

  2、1205-1200多单进场,止损1195点,目标1210;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