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还在天然气市场苦苦挣扎?你进入交易误区了

时间: 2017-03-03 16:42:25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天然气投资是指通过从天然气价格的波动中交易获利的一种投资方式。天然气投资因其越来越受国家关注,以及高波幅、杠杆效应、低门槛的交易特点,近几年受到广大投资者的青睐。但投资即有风险,你是不是还在天然气的市场里挣

天然气投资是指通过从天然气价格的波动中交易获利的一种投资方式。天然气投资因其越来越受国家关注,以及高波幅、杠杆效应、低门槛的交易特点,近几年受到广大投资者的青睐。但投资即有风险,你是不是还在天然气的市场里挣扎?你是不是还在高位被套着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解套?有想过这些问题是为什么吗?为什么你会被套?为什么会在天然气的市场里这么难受?

图片1.png

 

据调查,如图所示的五大盲点正是天然气交易亏损常见的误区。虽说我们都了解天然气投资在个别交易上有亏损是正常的,即使索罗斯都不例外,但如果我们想要在可观的潜在收益里拿到我们应该拿到的,避开误区必然能减少不必要的损失,增加值博率。那我们应该怎么做呢?

规则1合理控制仓位。

只有合理控制了仓位,你才有稳定盈利的机会,不然,你的账户纵然有过赢利,最后也会一败涂地。一般来说,控制入市资金占账户的10%,如果你的账户资金只有1万美元,那么不管是多或空,你首次进单最好是不超过一标准手(10000百万英热单位)。在行情较好或者进场单子获利的情况下,可以1手一点一点增加单子,仓位不要超出2标准手,相反,如果进场单子在亏损,千万不要逆市加码,除非你有几亿资金可以支撑。同样,5000美金的账户,最好做0.5的单子。

图片2.jpg

 

规则2进场之前就设置止损。

设置止损一般以2-3美元为宜,设在支撑点下方,阻力点上方。为什么要设置止损?我举个例子:公司有这样一个客户,开户5000美金,两个月下来做得不错,做单从来不设置止损,这样的确让许多本来该止损亏损的单子转为获利,平仓下来赚了5000多美元,账户翻了一番。后来在一波行情中一如既往的坚决不设置止损,而这一单就直接亏完了他的1万美元本金。不设置止损等于你每做一单都可能导致账户死亡。

图片3.png

 

规则3心态控制。

很奇怪有些客户,赚的时候赚个1到2美金就平仓出局了,亏损的时候20美金以上还继续留,舍得亏钱却不舍得赚钱。要知道一个成功的操作者正确率未必达到50%,但是这不足50%的盈利机会会把亏损赚回来之余,还赚了一番。

图片4.png

 

规则4趋势做单。

有些投资者整天在想这个市场跌了这么多,应该是个底了,于是就多单进场,或者在想涨了这么多,应该是头了,于是进卖单。往往市场都会让这些人失望,为什么呢?因为市场不是想当然,市场是有它的规律的。我进单之前都有个技巧,看市场是偏多偏空,在小的回调后趋势进场做单。追涨杀跌不可行,讲究技巧才重要。

图片5.png

 

以上内容为英伦金融如何避免爆仓的相关知识介绍,更多炒天然气知识请关注英伦金融官网www.yifx.com。为彻底杜绝滑点带来的平台风险,英伦金融还特别推出《滑点赔偿条例》,滑一赔十。想要了解英伦金融交易平台更多的信息,还可加微信号“A65883732”,可免费报名参加提高交易技巧的在线讲座,还可获取重要事件的交易策略。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