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雷蒙宇:炮嘴特朗普,加息成悬念,黄金逢高空

时间: 2017-03-02 10:40:05 来源:   网友评论 0
  •     人生有起有落,不会总是一帆风顺。投资同样有起伏,有赢有亏才是行情。盈亏就像坐过山车,有高峰,也有低谷。这意味着,无论眼下你遇到的是好是坏,都只是暂时的。失望的尽头总会有新的希望产生,过去的已经成为历史,无论昨天多

    人生有起有落,不会总是一帆风顺。投资同样有起伏,有赢有亏才是行情。盈亏就像坐过山车,有高峰,也有低谷。这意味着,无论眼下你遇到的是好是坏,都只是暂时的。失望的尽头总会有新的希望产生,过去的已经成为历史,无论昨天多么的难以回首,亏损再多,也不能成为你今天成功的障碍,收拾好心情,好好走你脚下的路。

    周三,黄金在震荡中起伏,美盘收盘于低价位;原油涨幅收盘略低,因美国原油库存触及纪录高位,令在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产油国兑现减产承诺的凭证浮现下,对油市恢复供需平衡的预期降温。

    特朗普昨日在国会上讲话并没能给黄金带来新的转折,讲话的内容基本上是基本上是千篇一律,都是“雷声大雨点小”,并未给金市和投资者带来实质性的指引。细节方面更是被隐藏了又隐藏,似乎没什么细节可言,这也突出了这位新总统做事转变的风格不按常理出牌。

    紧接而来的就是美联储关于3月加息的说法了,虽然美联储数位官员集体亮相,并就美联储加息一事提出了自己的观点,而周三公布新公布的经济数据是否会成为推进加息的推动力,还有待进一步跟进。

    昨日美股开盘时三大股指集体刷新盘中记录冲至日内高位,其中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突破21000点,创下新高,较昨日收盘高出190点。此外,美元日内涨0.45%,创一个半月新高至101.82,逼近102关口。

    黄金技术面,日线上录得一根小阳柱,最低探至1236美元一线,美盘逐步收复跌幅,目前价格处于1250关口下方,主图boll缩口严重,若上轨阻力无法撕开黄金或将继续承压下行,下方第一支撑位1240-1238一线,以及MA30-1225重点支撑,附图sto死叉向下发散,操作上建议保持高空为主。

芯:leimengyu168

黄金部分操作建议:

1,上方1250-1252美元做空,止损3个点,目标看1242-1240美元一线;

2,下方1240-1238美元做多,止损3个点,目标看1248-1250美元一线。

原油部分操作建议:

1,上方54.3美元做空,止损0.4个点,目标53.5美元;

2,下方53.5-53.3美元做多,止损0.4个点,目标54.3美元。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

16:15 瑞士1月实际零售销售年率

  

18:00 欧元区1月失业率、欧元区1月PPI月率、欧元区2月CPI年率初值

  

20:30 美国2月挑战者企业裁员人数

  

21:30 加拿大12月GDP月率、美国至2月25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23:30 美国至2月24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