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罗启喆:震惊!特朗普一言,黄金TD再次V型反转

时间: 2017-03-02 10:25:16 来源:   网友评论 0
  •   黄金TD今日开盘价格为277.56,而在上一交易日金价上演V型反转,罗启喆认为这或许是因特朗普此前讲话刺激美股大涨以及美联储加息概率也给金价涨势一定的压力,但金价在走低后黄金ETF增仓使得金价出现V型反转,后转涨,多空

  黄金TD今日开盘价格为277.56,而在上一交易日金价上演V型反转,罗启喆认为这或许是因特朗普此前讲话刺激美股大涨以及美联储加息概率也给金价涨势一定的压力,但金价在走低后黄金ETF增仓使得金价出现V型反转,后转涨,多空交锋激烈。欧市延续震荡走势,多方一度控盘,但终不敌空方进攻,录得日内低点276.2。美市触底反弹,多方奋力上攻,录得日内高点277.90后转盘整,终收于278.55,上涨0.08%。自上周五触及200日均线以来,金价进入调整期。

  目前黄金市场主要关注的是欧美政策的不确定性,与美联储究竟会否加息,尽管市场对于3月美联储加息的预期超70%,但3月内欧洲大选也慢慢拉开帷幕,投资者依然担忧市场会重演去年英国退欧那一幕。日内投资者可关注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数据。

  

      黄金TD盘面隔日金价跳空低开,随后亚欧盘维持低开低走的趋势,刷新了连续四个交易日的地点位置,咱们昨天白天的思路就是反弹做空为主,美盘开盘之后价格逐步走出反转,回补了亚欧盘下跌的空间,加之隔夜九点半公布的PCE物价数据显示通胀正在逐步接近美联储设定的2%目标水平,尾盘金价收涨,日线图上录得一根阳线,看似结束了跌势,RSI指标也开始向上勾头,小周期均线也都齐头向上,无疑释放了利好金银的信息,但需注意影响可能有限,价格或将继续回落,而四小时图上5/10日均线交叉向下在上方形成了一定的压制,当前关注上方279.5附近的压制力度,罗启喆建议操作上以回落做多为主;

  3月2日黄金TD部分操作建议:

  价格回落至277.5做多,止损277,目标279;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