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楚钰晴:“很快”加息大局已定、美元走强黄金TD跳空低开

时间: 2017-03-02 10:24:54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北京时间周四早间,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在哈佛肯尼迪学院发表关于经济前景和货币政策的讲话,在布雷纳德讲话期间,金融市场小幅波动,金价下挫2美元最低触及1246.42美元/盎司;美元指数小幅上涨最高触及101.859;美元兑日元则

  北京时间周四早间,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在哈佛肯尼迪学院发表关于经济前景和货币政策的讲话,在布雷纳德讲话期间,金融市场小幅波动,金价下挫2美元最低触及1246.42美元/盎司;美元指数小幅上涨最高触及101.859;美元兑日元则上涨逾0.2%,一度突破114关口。

  

  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在一开始就强调,正常化的资产负债表规模将比之前更小,随着利率上升,资产负债表的政策将变化。而且,鉴于全球经济情况改善且持续成长,应准备“很快”加息,但布雷纳德仍支持美联储保持当前的资产负债规模,直到利率进一步上升。随后,布雷纳德进一步阐述公众号钰晴析金,美国通胀已逐步向目标攀升,美国正接近充分就业。不过,布雷纳德亦表示,美元进一步走强将使投资承压,但如今仍看到商业投资再度增长的迹象,风险前景已趋于平衡,美联储绝对会考虑继续渐进式加息。

  


  黄金TD盘面隔日金价跳空低开,随后亚欧盘维持低开低走的趋势,刷新了连续四个交易日的地点位置,咱们昨天白天的思路就是反弹做空为主,美盘开盘之后价格逐步走出反转,回补了亚欧盘下跌的空间,加之隔夜九点半公布的PCE物价数据显示通胀正在逐步接近美联储设定的2%目标水平,尾盘金价收涨,日线图上录得一根阳线,看似结束了跌势,RSI指标也开始向上勾头,小周期均线也都齐头向上,无疑释放了利好金银的信息,但需注意影响可能有限,价格或将继续回落,而四小时图上5/10日均线交叉向下在上方形成了一定的压制,当前关注上方279.5附近的压制力度,操作上钰晴建议以回落做多为主;

  

  3月2日黄金TD部分操作建议:

  

  价格回落至277.5做多,止损277,目标279;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