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杜百枫:特朗普发声表政见,首秀国会风云变

时间: 2017-03-01 16:28:44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北京时间周三(3月1日)10:10,特朗普首次在国会发表演说,他所承诺的税收和医疗改革、扩大基建支出以及放松监管等政策细节最为市场所关注,这或将奠定未来几天市场的走势。本新闻页将通过图文结合的形式直播特朗普的首次国

   北京时间周三(3月1日)10:10,特朗普首次在国会发表演说,他所承诺的税收和医疗改革、扩大基建支出以及放松监管等政策细节最为市场所关注,这或将奠定未来几天市场的走势。本新闻页将通过图文结合的形式直播特朗普的首次国会演讲,以下新闻更新至10:40:00。

10:40:00 【废除奥巴马医改 两党态度各异】

在特朗普表示将“废除并取代奥巴马医改”后,共和党人士响起掌声,民主党人士则将拇指朝下。特朗普表示,应该给予人们跨州购买医疗保险的自由,并承诺将努力降低虚高的药制品价格,并将补助各州医疗费用,以确保没有任何一个人会因缺乏治疗而受到伤害,现场再度响起掌声。

10:30:00 【特朗普国会演讲期间市场行情一览】

· 美元兑主要新兴市场货币缩减涨幅,主要由于特朗普演讲中几乎没有提到税改政策

· 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涨幅收窄,目前基本持平于2.40%

· 美元兑墨西哥比索大幅下跌,美元兑日元小幅下跌后回涨

· 对于特朗普间接隐晦提到贸易相关问题,人民币暂无明显反应

· 标普500指数仍小幅上涨,但以几乎抹平演讲前涨幅

· 现货金银短线上涨后回跌,波幅于4美元内

10:23:00 【移民政策:提前修建美墨边墙】

美国应该脱离目前的低技能移民系统,转向采用优质人才移民系统,将提前修建墨西哥与美国边境的“长城”。

10:10:00 【要求国会批准1万亿美元的基建投资】

特朗普称,他的团队正在制定历史性税改,并要求国会批准1万亿美元的基建投资,且将重点建设公路、桥梁、隧道、机场和铁路,并将在国防支出合同中剩下数亿美元。

10:05:00 【特朗普演讲正式开始】

特朗普首先表示,最近威胁针对犹太社区和堪萨斯城的枪击事件提醒人们,美国是一个团结的国家,谴责仇恨和邪恶,他希望传递一个统一和强大的信号。

09:50:00 【特朗普抵达国会大厦 手握演讲稿认真练习】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