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张津镭:特朗普讲话无新意,预计加息打压黄金

时间: 2017-03-01 14:21:28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惊喜往往都是在不经意之间,国际黄金在亚欧盘多次试探1250支撑均为下破,在美盘震荡走高至1258一线,让很多跟随笔者的空单朋友心急了起来,但笔者强调,虽然看似强势,但却显的动能不足。

  周二(2月28日)惊喜往往都是在不经意之间,国际黄金在亚欧盘多次试探1250支撑均为下破,在美盘震荡走高至1258一线,让很多跟随笔者的空单朋友心急了起来,但笔者强调,虽然看似强势,但却显的动能不足。果然,在凌晨时分,黄金跌破1250后快速下跌,最低触及了1247美元,也让笔者空单获利颇丰,早间起来亦是直接在1245止盈。而日线最后继续收于一根阴线。


  每次交易之后,我们都应该总结经验教训。尤其是对那些一再出现的老毛病,更要重视。象有些投资者总是爱追涨,一见价格上涨就认为是反转行情,生怕落下一轮上升行情,结果屡次追涨屡次被套;还有一些朋友总是怕被套。-见行情下跌就认为是金价将进入跌势,立刻割肉出局,结果一抛行情就涨,好象市场在监视他的一举一动。因此,一旦进场就耐心等待,进场点位5美金上下波动一般都是正常位置,在没涨跌破进场位置上下的强阻强支撑前,千万别盲目跟随即可。


  周三(3月1日)在今日之前,市场皆是关注北京时间早间10点的特朗普国会讲话。以目前的讲话而言,特朗普相比以前稳了不少,没有放出什么劲爆刺激市场的东西,基本都是上任一月来所做的一些事情,比如修建美墨边墙、基建投资、废除奥巴马医改等等。关于市场普通最期待的税收问题却没有多少提及,是以金银短线上涨后回跌,波幅于4美元内,几乎就是一个无聊的讲话而已。


  意料之外,情理之中,虽然特朗普的性格让其做事都比较我行我素,但其又不是白痴,顶多算是性格比较直而已,加上以前身为集团老总,独裁发号施令惯了,当上总统自然亦是如此,不过却没想到掣肘这么多。所以,目前自然要开始显得正常一些,挽回些支持率。一旦特朗普回归正常理性,不在出一些让市场难以接受的政策,黄金的避险情绪就会随之而降,行情自然也会随之回落。


  另一方面,昨日纽约联储杜德利发表讲话就再次强调了可能在相对近期内加息,并预计将继续逐步移除宽松政策。杜德利表示,如今的加息理由已更让人信服,在当前条件下,3%的经济增速是有可能的。在两位联储主席发表讲话后,3月加息概率狂飙至70%。而本周剩下的时间,以主席耶伦为首的美联储六位大佬也将轮番登场。若这些官员发表更加鹰派的言论,料将为3月加息预期“再加一把火”。


  所以,现在黄金暂时没了特朗普这道避险王牌支撑后,黄金讲话继续回调修正,上方关注顶底位置1250-1251一线,早间关注公众号张津镭依然看好依托此位置的空单,下方看好1240破位,具体的位置差不多就是1235-1230一线。反之,上破1251站稳后,那么这波回调就有些难度了。因此,行情瞬息万变,坚守关键性支撑点或阻力点,一旦止损,就要马上调整思路,切记不可抱有侥幸心里抗单!


  故日内操作上公众号张津镭建议:


  黄金:1247-1248做空,止损1252,目标震荡下看1235-1232一线。


  白银:18.35-18.40做空,止损18.55,目标下看18.15-18.10一线。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7年3月1日周三


  (韩国因三一节休市一日)


  21:00德国2月CPI月率初值


  21:30加拿大第四季度经常帐、美国1月个人支出月率、美国1月核心PCE物价指数月率及年率


  22:45美国2月Markit制造业PMI终值


  23:00加拿大央行利率决议、美国2月ISM制造业PMI、美国1月营建支出月率


  次日02:00美联储2017年FOMC票委卡普兰参加名为“对话美联储”的活动


  次日03:00美联储公布经济状况褐皮书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