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陆凯枫:高位回踩川普搅局多头 低位蓄能多单逢低入场

时间: 2017-02-28 16:52:29 来源:   网友评论 0
  •     行情走高之后的回落并没有在52/50一线受支撑,而是直接刺破1250继续回踩,那些就像陆凯枫昨天在文章《黄金避险推动上行势强 回踩做多高位勿追》里面提及的一样,回踩的第一目标位我们看1250附近,下方第二支撑位1245/124

    行情走高之后的回落并没有在52/50一线受支撑,而是直接刺破1250继续回踩,那些就像陆凯枫昨天在文章《黄金避险推动上行势强 回踩做多高位勿追》里面提及的一样,回踩的第一目标位我们看1250附近,下方第二支撑位1245/1243一线,因为百日均线早早的就在这里等待着行情的回落,不过这次的回踩主要是受到两方面的影响:第一当属特朗普日内晚间即将公布的讲话为主,早在几周之前特朗普就大放厥词重新改变税收政策,也正是因为如此市场害怕政策公布之后美元走强利空金银而提前出局;第二点当然是连锁效应,有一部分多头获利离场之后当然很多人都会更风出局,美盘的后半夜只是美盘离场,期待已久的回落已经走出来那么下方套有1240下方空单的朋友也可以考虑离场了,相对而言日内亚盘可能会延续回落走势继续跌破1250之后而在1245/43一线受到支撑,短期内可以依旧可以考虑在1245/43一线轻仓进场多单,然后分批布局码多。

    物极必反这个道理谁都懂,之前1242不能站稳回踩了四次才有效破位,真正能够把握的人却不多,1260的回踩在刺破1250之后行情的回落可能会加大,现在走的预期利空更多的走的是因为市场对于特朗普的讲话的猜测预期。技术面上来讲之前虽然上涨动能高涨,而且大趋势依旧是处于一个上涨的空间,可是做黄金稍微做长一点的朋友都知道,除了像议息会议加息、美国大选或者战争爆发不然黄金很少会有大单边行情,无论是上涨还是下行总是伴随着一波三回调。这次上涨之后回调会继续为涨势蓄能,日线级别上虽然昨天收取了一根大阴柱,可是金叉上行的趋势并没有一根阴柱改变,短期内周线和日线同步这里陆凯枫不做过多介绍。4H级别上发生明显偏转,布林带在上行试探阻力位之后发生下行偏转,由于MA5与MA20相差甚远所以没有立即死叉,MA5发生明显偏转之后中间还有很长一段时间才会相交死叉。小时线上已经死叉相交短线的下行还可以继续看,1250并非长久支撑位,下面1245低位支撑比1250更为可靠。所以短期内放弃1250的支撑位,下行空间可能会加剧到1245这个位置,大家可以考虑在1245轻仓做多。上方阻力位已经非常明显在1263这个位置,特朗普的讲话究竟有没有落实细节,还是要等到讲话之后才能揭晓答案。

【现货黄金部分做单点位】

    反弹1255附近进场空单,止损1259,下看1245附近;

    1245/43一线分批进场多单,止损1239,上看1260;

【现货白银不发呢做单点位】

    回踩18.15附近进场多单,止损18.05,上看18.5附近。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