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徐穆雯:白银空头控盘欲破18防线关注美国GDP数据

时间: 2017-02-28 16:26:52 来源:   网友评论 0
  •   

  

  特朗普一直是市场焦点,但是今晚21:30公布的美国第四季度实际GDP修正值年化季率投资者也不可忽视。

  

  美国GDP是美国经济分析局每月一次基于对国内生产总值中所有商品和服务的年化变量所制作出的一组数据。

  

  国内生产总值(GrossDomesticProduct,简称GDP),是指在一定时期内(一个季度或一年),一个国家或地区的经济中所生产出的全部最终产品和劳务的价值,常被公认为衡量国家经济状况的最佳指标。它不但可反映一个国家的经济表现,更可以反映一国的国力与财富。

  

  美国GDP数据加速美联储加息

  

  如果今晚公布的GDP数据大幅增长,反映出美国经济发展蓬勃,国民收入增加,消费能力也随之增强。在这种情况下,该国中美联储将有可能提高利率,紧缩货币供应,国家经济表现良好及利率的上升会增加美元的吸引力。从而提振美元,打压白银价格。

  

  反过来说,如果美国GDP出负增长,显示美国经济处于衰退状态,消费能力减低。这时美联储将可能减息以刺激经济再度增长,利率下降加上经济表现不振,美元的吸引力也就随之而减低了,从而提振白银价格。

  

  周二(2月28日)21:30公布美国第四季度实际GDP修正值年化季率,该数据前值为增长1.9%,目标市场预期是增长2.1%,较之前值有所上升,主要原因是受全球经济放缓和美元走强的影响,企业对库存的投资大幅减少,这对美国经济构成支撑。

  

  投资者需要关注:

  

  目前市场预期为2.1%,前值为1.9%,实际值为X;

  

  1、若X>2.1%

  

  数据将利空白银,白银将会走低,投资者可以直接做空目标看至18关口;

  

  2、若X<1.9%

  

  数据将利多白银,白银有望走高,投资者可以直接做多白银,目标看至18.50一线;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