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迪蒙科技集团三大品牌联动千万豪礼等您拿

时间: 2017-02-28 15:28:52 来源:   网友评论 0
  • 随着监管红利的爆发,中国互联网金融重新焕发活力,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1月P2P网贷行业成交量达到2209.92亿元,同比暴增298.32%,历史累计成交量达到36500.85亿元,呈现高速健康发展的大好局面。另一方面,获客难、获客成本高仍然

随着监管红利的爆发,中国互联网金融重新焕发活力,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1月P2P网贷行业成交量达到2209.92亿元,同比暴增298.32%,历史累计成交量达到36500.85亿元,呈现高速健康发展的大好局面。另一方面,获客难、获客成本高仍然困扰着行业,平台上线没投资、大把烧钱无流量、天价推广没效果、获客难于上青天,成为不少新平台面临的共同难题。

图片2.png

  针对这些问题,中国互联网金融系统领军品牌——迪蒙科技(www.dimeng.net)再次重磅出击,整合多方资源,从营销工具、获客渠道、平台安全保障等方面着手,重磅推出“买系统送三重百万豪礼”大型优惠活动:凡2017年3月1日-3月31日期间,购买迪蒙网贷系统、小贷系统、众筹系统标准版全套系统(含PC端、移动端、微信端) ,并一次性付款的前30名客户,将赠送价值5万元的百推宝万能营销手机10部、百万淘金地首页广告、一亿系统安全保障,彻底解决平台运营后顾之忧。

  一重豪礼:送价值5万元的百推宝万能营销手机10部

  买系统送营销神器!百推宝,一款强大无比的智能营销手机,低成本推广利器。拥有多账号一键便捷登录、全国定位自动加粉、批量发消息到群等24大实用营销功能,助企业快速搭建微信投资社群,让8亿微信用户成为您平台潜在投资客户。

  二重豪礼:送价值20万元的迪蒙1亿系统安全赔付保障

  买系统送安全,让客户吃上定心丸!国际顶级专家倾力打造,独创原生态代码,全球唯一一家提供安全赔付的互联网金融系统,若客户平台因病毒、木马、黑客攻击而遭受资金损失,最高赔付为1亿元人民币!

  三重豪礼:送价值100万元的淘金地首页黄金广告位1个月

  买系统,送千万淘金地会员!中国B2B十强、华南地区最大B2B电商平台,拥有1000万注册会员,覆盖3000多个城市、300多个行业,影响商务人群超过1.2亿。平台日活跃用户超过100万,日均访问量连续四年保持在1千万以上。淘金地首页黄金广告,助您轻松获取百万投资客户。

  迪蒙科技成立于2005年,是首批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省市重点扶持的软件开发企业、中国最早研发互联网金融系统的先行者,拥有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美国软件工程学会CMMI3认证等诸多国际顶级认证资质。迪蒙互联网金融系统采用大银行系统架构、独家原生态代码,被视为行业典范,市场占有率和品牌影响力业界遥遥领先,已为山钢集团、海尔集团、中航工业、中国万达、用友集团、兴业银行等包括多家世界500强企业在内的1500多家大中型企业搭建互金平台。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