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国高科技产业化董永生主任

时间: 2017-02-27 17:20:00 来源:   网友评论 0
  • 2017年2月25日特邀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董永生主任出席了在南宁荔园山庄会议中心针对“东盟—中国国际交流合作与创新发展模式研究”和“我国客家文化传承与创新发展模式研究”的课题调研座谈会议。

2017年2月25日特邀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董永生主任出席了在南宁荔园山庄会议中心针对“东盟—中国国际交流合作与创新发展模式研究”和“我国客家文化传承与创新发展模式研究”的课题调研座谈会议。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委员、中国发展出版社包月阳社长主持会议。

课题组还邀请了:国务院参事室国际交流司唐华东副司长、国家体育总局体育文化发展中心孙浩然主任、国家发改委研究中心康艳兵主任、国家环保部环境保护中心研究室涂莹燕主任、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董永生主任、国家文化部文化科技研究所许立勇研究员、中国科学院现代化研究院中心赵西君研究员、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文化与传播学院张小乐教授、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黄顺魁博士后、远辰集团刘金华董事长等多位专家。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