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第十届“金蝉奖”评选落幕 余易贷载誉而归!

时间: 2017-02-27 10:28:29 来源:   网友评论 0


日前,由《华夏时报》和新浪财经联合主办的“第十届金蝉奖颁奖盛典”在北京落幕。

凭借创新的融资模式、稳健的风控水平和灵活高效的服务方式,余易贷一举摘得“中国互联网金融服务最具创新活力平台奖”。

近年来,余易贷在金融创新领域的工作有目共睹。

作为互联网金融行业内的新生力量,此前,余易贷在2016年7月举办的“(SAIF)2016中国一带一路互联网金融战略发展峰会”上,就获得了“2016年中国互联网金融新锐企业”奖。

同年11月,《余易贷手机APP软件V3.3.0》和《余易贷小白安全理财管家软件V1.0》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版权局审核,被正式授予《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在本届“金蝉奖”颁奖盛典上,余易贷同样获得广泛关注。

根据最新披露的官方数据,2016年,在互联网金融行业“最严监管”的巨大压力下,余易贷在逆势中实现业务稳健增长,并且在金融创新领域表现抢眼。目前,余易贷平台累计成交额已突破5亿,为用户创造2000+万收益。

作为湖南本土互联网金融平台,余易贷于2014年在长沙正式注册成立,已为数以万计的投资者提供金融理财服务,积累了长期丰富的资产管理经验,并稳步迈入“小余快跑”时代。

余易贷CEO李明高表示,“此次余易贷荣获‘中国互联网金融服务最具创新活力平台奖’,是社会各界对余易贷金融服务创新能力和综合实力的再次认可与肯定。余易贷将继续在严格风控的前提下,大胆创新、优化服务,努力为更多投资者提供稳健、分散、便捷的金融服务。”



据悉, “金蝉奖”是由华夏时报在2007年发起,每年岁末盘点年度最具实力的金融机构,以创造财富为核心标准,在业内素有“财经奥斯卡”之称。

主办方透露,本届“金蝉奖”评选在继承此前评奖主旨的基础上,更加注重产品和业务品牌的评选,今年的评选对参选企业主要从创新性、可操作性、盈利性和公益性四个维度进行考虑,其中创新性是最核心的指标,而创新维度的着眼点在于其品牌的前瞻性和对市场的带动引领作用。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