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重新定义股票价值 金贝塔 “存股宝”颠覆证券投资

时间: 2017-02-24 17:56:22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未标题-1.jpg

投资大师费雪曾说:“大部分投资人终其一生,依靠有限的几支股票,长时间的持有,就为自己或子女奠下成为巨富的基础。”段永平和网易、巴菲特和可口可乐、刘元生和万科,这些案例,都体现了长期持有好股票所创造的财富奇迹。

嘉实旗下、蚂蚁金服A轮战投的金融科技新锐企业金贝塔,在2017年2月正式推出首批存股宝系列产品。金贝塔通过移动互联网场景的构建,将有价证券从交易工具提升为符合时代潮流的优质消费品。存股宝倡导“存好股、恒守之”的理念,将价值投资理念植入互联网场景之中,让投资者更易于体会长期持有优质企业所创造的价值。

事实上,A股并不缺乏创造财富效应的股票。据Wind数据统计,A股在过去20年涨逾10倍的股票有191只,收益居于前列的多为那些人们耳熟能详的企业:云南白药、贵州茅台、万科A等。假设在20年前孩子出生时为他存下1万元贵州茅台,20年后64倍的收益,足以覆盖孩子出国读书的费用。

但随着信息化时代的来临,纸质化证券退出历史,电子化证券将股票变成个人名下账户的一组组数字,股票在人们生活中能够产生的社交意义也被大大地弱化。数字化的股价表象波动遮蔽了众多散户的眼光,忽略了股票背后企业的本质,过度专注于股价的短期波动,忽略了企业的长期成长。

股票的价值,远不止电子账户中时红时绿、是涨是跌的交易数据。在1984年11月14日,上海飞乐音响公司向社会发行票面金额50元的小飞乐股票1万股,成为新中国发行的第一只股票。两年后,在1986年11月14日,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的董事长约翰•范尔林先生访华,并向邓小平赠送了一枚纽交所徽章。邓小平回赠了一张50元面值的“小飞乐”股票,这一股在30年后,市值已经达到了30万元。

金贝塔推出的“存股宝”,重新定义了股票的价值,帮助投资者找回股票遗失了的美好。让优质的证券兼具价值与情怀,以“存股”取代“炒股”,更有利于投资者坚定持有好股票的信念,促进财商的提升,实现财富的传承。首批金贝塔“存股宝”涵盖黄金、白酒、中药三类价值稳健型证券,港股系列“存股宝”也将于近期发布。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