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沈韵宁:美联加息尚不明确,2.24黄金TD操作建议分

时间: 2017-02-24 10:08:09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北京时间周四美联储公布的上次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支持“很快”加息。这让美联储在3月加息的可能性更大。然而,会议纪要并没有显示出美联储加息的紧迫性。市场也不相信美联储会在3月加息。因此,根据30天美国联邦基金利

  北京时间周四美联储公布的上次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支持“很快”加息。这让美联储在3月加息的可能性更大。然而,会议纪要并没有显示出美联储加息的紧迫性。市场也不相信美联储会在3月加息。因此,根据30天美国联邦基金利率期货显示,美联储3月加息的可能性只有22%。

  黄金T+D目前走势整体呈现窄幅震荡,尽管近期美联储官员不断叫嚣着加息,但在美国经济数据良莠不齐,美联储会议纪要暗示未来还有众多的不确定性时,金价走势并没有出现较大的跌幅,而未来金价走势还需警惕这一黑天鹅——特朗普。

  去年黄金TD整体走势先涨后跌,今年与去年的最大不同在于美国新任总统特朗普,这是一只已经出现的“黑天鹅”。特朗普是魔鬼与天使的结合体,既会到处制造矛盾,又承若大幅通过财政政策刺激美国经济,高举美国至上、用美国工人等大旗。目前特朗普已经推出了包括退出TPP及“禁穆令”等,推升了市场避险情绪,黄金出现上涨。若是后市他如约实施大力度的财政刺激措施,那么美国经济在一定时期内将受到利好影响,通胀水平将有所提升,而用美国工人将进一步推升美国就业水平,那么美联储在这种情况下将可能被迫加快加息路径。

  黄金行情分析

  金价隔日晚间受消息面影响出现冲高达到近期的高位,从日线图上来看,价格在触及布林上轨后受限,上轨附近阻力位置保持强劲;成交量相对平稳,且买盘大幅领先于卖盘,在目前的市场格局之下,投资者对金价的继续冲高有着相当的信心。

  从短周期1小时图来看,金价在隔日冲高后维持高位盘整的格局,目前逐渐回落至布林通道之内,指标系统呈现出回落的格局,预计日内将有一定的回落空间给出,不过在整体向好的行情中,笔者沈韵宁建议大家仍以买多为主;

  日内黄金T+D操作建议:

  1、金价日内建议在278附近可开仓卖出,到276.5附近平仓出来即可;

  2、金价在回调至276.5附近建议可以开仓买入,在278.5附近减仓,若受阻回落则全部出仓,若继续上行,剩余仓位目标279;

  文/沈韵宁(蔚信gsjx9527)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