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少伯点金:原油产量破位有何惧?早间原油操作建议

时间: 2017-02-24 10:07:50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周五(2月24日)亚市盘初,国际油价延续隔夜震荡走势,小幅走低,受今日凌晨美国公布EIA库存增加影响,油价承压小幅下跌,目前交投在54.3美元附近。油价上涨,但在美国政府数据显示库存连续第七周增加后,涨幅缩小,高库存可能会有

  周五(2月24日)亚市盘初,国际油价延续隔夜震荡走势,小幅走低,受今日凌晨美国公布EIA库存增加影响,油价承压小幅下跌,目前交投在54.3美元附近。油价上涨,但在美国政府数据显示库存连续第七周增加后,涨幅缩小,高库存可能会有损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减产的努力。

  消息面分析

  据今早美国公布数据显示,美国截至2月17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增加56.4万桶,录得7连增,增幅低于预期值325万桶和前值952.7万桶.更引起市场关注的是,上周美国原油出口升至纪录高位的121万桶/日,美国国内原油产量增加2.4万桶至900.1万桶/日,45周来首次升至900万桶/日关口上方。 数据公布后,油价短线走低。

  周四,美国新财长Mnuchin讲话推升投资者对美国债务增长的担忧,以及他并未如市场预期透露税改计划的详细内容,美元指数跌破101关口。此外,美联储纪要给出比市场预期更为模糊的加息框架,降低了3月加息的概率。Mnuchin表示,对于经济增长而言,最重要的事就是税收计划。希望特朗普政府的税改计划能将美国经济增速提高至3%,甚至更高,可能最早明年实现。不过市场分析认为,Mnuchin今天的讲话似乎给市场的期待泼了一盆冷水。美元指数应声下跌,油价获支撑上涨。

  原油技术面分析

  日线录得上影响较长的阳柱,附图指标MACD红色动能柱逐渐增强,四小时线价格冲高触及布林带上轨后回落,布林带向上排列,附图指标MACD双线粘合预交金叉,绿色动能柱缩减,综合来看,认为原油多头趋势不改,操作上少伯建议回调做多为主。

  操作建议

  原油价格反弹54.6美元做空,止损0.3美元,目标看53.8美元。

  原油价格触及53.8美元做多,止损0.3美元,目标看54.2美元。

  白银技术面分析

  日线上看,白银依然维持上涨趋势,只是上涨力度有所减弱,指标MACD上看,红色动能柱缩量,四小时线上看,布林带开口,K线运行于布林带上轨附近,附图MACD双线交金叉,红色动能柱逐渐增强,综合来看,白银多头趋势不改,操作上建议回调做多为主。

  操作建议

  白银价格上探18.2美元做空,止损0.2美元,目标看18.0美元。

  白银价格触及18.1美元做空,止损0.2美元,目标看18.0美元。

  注:以上操作建议仅供参考,发帖具有滞后性,具体操作建议及实时指导以本人实盘指导为主。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