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陆沐铭:FED纪要美元受阻 黄金白银仍忧法国大选

时间: 2017-02-23 11:21:17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北京时间周四(2月23日)凌晨3点,美联储公布2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美联储会议纪要围绕的主要话题是:若经济处于正轨,将会相对较快加息;

  北京时间周四(2月23日)凌晨3点,美联储公布2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美联储会议纪要围绕的主要话题是:若经济处于正轨,将会相对较快加息;

  多数委员认为,若经济处于正轨,相对较快加息是合适的。并且在未来的会议上美联储将开始讨论缩减资产负债表;FOMC将在3月会议纪要中发布有关不确定性预期的图表。部分美联储官员认为,即使政府政策不明朗,经济短期内风险大致均衡;一些委员认为,潜在政策会带来下行风险,上行风险包含财政刺激 。许多票委认为即便出现通胀压力,政府也有足够时间应对;很多委员认为仅有较低的严重通胀风险。多数美联储官员认为失业率存在较高的低冲风险;美元进一步走强会带来经济下行风险。

  周四(2月23日)在美联储纪要发布后,国际现货黄金获得一定支撑短线跳涨,出现直线拉升,金价止跌反弹,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240.34美元/盎司,短暂上涨后收盘在1237一线中性位置;美元指数则出现短线跳水,由涨转跌。

  日图十字K线收盘,空间依然受到压缩。短期围绕前高1244之下震荡,同时也是1、3、5日均线的压制处,而下方短期均线系统还在中长期均线之下,故短线需要一定时间带动指标。这也是日图结构看涨,但迟迟未能有效的突破形成放量。从近期的表现来看,相对还是抗跌的,每次下探后都能快速收复。未出现较强势的空头形态。后市整理蓄势完毕仍有望去冲高,只是这个发力的时间节点不确定。毕竟震荡行情时间可以拉得很长。

  短线图:连续探高但就是不上破1244前高形成续量上涨,而K线转阴转换较快。主要也是空间小了。每天10美元左右的波动,稍微一发力就收复。结合4小时一阴一阳的下探回升。价格都基本收在中性位置。K线形态效果并不明显。可能还需要时间震荡,布林道现在已经开始收口震荡。结合形态结构。1216之上还是处于上升通道。连续的下探只要不跌破1216.后市仍会蓄势突破1244.反之下破1216的话。4小时结构就会转换成1244的双顶破颈线。目前形态可能不太支持下破。故操作上而言。若是积极看多的话。则是依托1216做临界防守点逢低做多看突破。若是继续看震荡的话则是围绕1244-1216区间操作。突破两个临界点再调整思路顺势跟进。

  现货白银围绕18.0附近震荡,随着日图连续的星线收盘。价格较为接近之前提到的两个高点20.75与20.0连接而成的延长趋势线的压制处。日图在此位收盘的K线实体较小。暂时看不出突破的迹象。但调整的空间也比较有限。形态上有些钝化。需要多加观察。笔者威信luho114477稳健的还是继续等待回调后做多或者强势突破18.20再顺势看多。

  黄金交易策略:

  (1)1240短空  损1244.5  目标1233;

  (2)回落见1227和1221价格分别做多  止损各带5美元  目标1237-1242。

  (3)今日详细操作建议可添加威信luho114477获取;

  白银交易策略:

  (1)18.2空,止损18.5,目标17;

  (2)回落见17.5和17价格分别做多  止损各带5美元  目标19——20。

  文/陆沐铭(luho114477)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