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方语潇:2.23FOMC纪要打压加息预期,黄金白银td震荡偏强

时间: 2017-02-23 11:15:11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成功不是先有钱、而是先有胆!如果今天你很贫穷,因为你怀疑一切;如果你什么都不敢尝试,你将永远一事无成;思路决定出路,格局决定结局!世界在变,你不变,对不起,你将被淘汰!敢于亮剑,你就是王者!

成功不是先有钱、而是先有胆!如果今天你很贫穷,因为你怀疑一切;如果你什么都不敢尝试,你将永远一事无成;思路决定出路,格局决定结局!世界在变,你不变,对不起,你将被淘汰!敢于亮剑,你就是王者!

  昨日黄金白银行情回顾:

  周三(2月22日),因市场紧张等待美联储公布1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黄金期货价格涨跌不定,陷入盘整,收盘时延续前两个交易日的跌势。但因会议纪要显露美联储的谨慎态度,黄金期货受弱势美元提振,止跌反弹。那么再看一下国内黄金白银TD的一个走势,昨日黄金TD方面主要走亚欧盘回落至最低点275美盘上涨至最高点276.22尾盘又回落这样一个震荡走势,那么也是比较符合方语潇前天对于黄金白银价格走势变化的一个预测。白银TD方面昨晚表现比较强势美盘开始后一路上涨至最高点4161,终于打开了一直高位盘整这样一个走势,也是比较令人满意的。

  黄金白银TD行情分析:

  那么从昨日美联储政策会议纪要发布以后短时间内黄金上涨幅度比较大,不过经过市场消息面的一个消化,现货黄金现在任然受压1240一线,是走一个反弹下跌的一个走势,那么方语潇预计国内黄金TD方面今日也还将延续高位震荡这样一个走势,那么黄金TD价格方面今日重点关注上方276.5这一重要压力位,和275这一重要支撑,那么关键点位不破我们依旧以区间操作,高空低多的思路来做单。白银TD方面和黄金类似在4160-4120区间操作高空低多。

  黄金TD策略:

  压力位:276支撑位:275做单思路区间操作,高空低多!

  白银TD策略:

  压力位:4160支撑位4120做单思路和黄金类似!

  很多朋友找到方语潇寻求帮助。多数都在哭诉自己目前的遭遇,亏损问题很严重,说真的每每听到这里,语潇心里也挺难受的。有的人每个月拿个稳定的工资养家糊口,想着做点投资改善一下生活条件,但遇人不淑,在这个市场经受着痛苦的交易,有的一天一亏就是几万几万的损失,估计很多人都忘了仓位那一串串数字是钱,很多人对那数字都快麻木了。因为亏损已经成为了家常便饭。可能说的比较严重,但方语潇遇到的投资者中确实有的人在在一个平台持续亏损,要么小赚,要么赚小赔大。每天通宵达旦的交易做单,换来的是却是资金的不断缩水。都这个时候了,还不愿意去改变。我知道你不甘心,不甘心于亏损,但请你理智!好好想想原因在哪问题在哪,不要拿着辛苦挣来的钱开玩笑!

  方语潇-交易铁律与君共勉!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没有谁的钱是大水冲来的,请对自己的资金负责!

  撰稿人:方语潇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