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少伯点金:库存升至纪录高位 早间油银操作建议

时间: 2017-02-16 09:23:00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周三(2月15日),油价在震荡交投小跌,因美国原油和汽油库存触及纪录高位,助长对全球供应过剩的担忧。布轮特原油期货收跌0.22美元,或0.4%,报每桶55.75美元。美国原油期货小跌0.09美元,或0.2%,收报每桶53.11美元。

  周三(2月15日),油价在震荡交投小跌,因美国原油和汽油库存触及纪录高位,助长对全球供应过剩的担忧。布轮特原油期货收跌0.22美元,或0.4%,报每桶55.75美元。美国原油期货小跌0.09美元,或0.2%,收报每桶53.11美元。

  消息面分析

  近期OPEC创纪录的减产执行率持续对油价提供有效支撑, OPEC月报显示,1月份该组织减产执行率超过90%,此外,俄罗斯和其他参与减产的非OPEC产油国目前也未能提供显著的产量减幅。OPEC月报给市场对减产以强有力的信心,在一定程度上限制油价下行空间。

  周三(2月15日)金融市场迎来一大波数据潮以及美联储主席耶伦带来的多重考验。美国数据整体表现靓丽,CPI、零售销售、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以及商业库存均强劲上涨,但工业生产意外表现逊色,耶伦则继续捍卫美联储政策并发表鹰派言论。

  数据公布之后,美联储加息概率攀升,虽然美元指数短线暴拉至一个月以来的高位101.75,但随后受获利了结影响回吐全部涨幅转而下滑。美元涨势受阻限制了油价的下行空间。

  自OPEC减产协议开启以来,油价已近1个月维持宽幅震荡,区间在52美元——54美元,这也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油价下行空间,为油价反弹蓄力。

  原油技术面分析

  原油日图继续重回54.10-51.10宽幅区间震荡。昨日探高回落后。今日仍有短线回落的可能,下方支撑留意52.2。倒垂阳的录得彰显出多头的乏力,日线上收得较低,实体价跌破周期均线支撑,布林带有意收口短周期直标平稳运行,没有看到上行势能的出现与增加,4小时方面,价格承压下探,当前价运行53关口一带,布林维持收口状,短周期行情指标形成下探,同时4小时上价格回归下行轨道内。在EIA大涨大跌后今日原油开始慢慢整理,综上来看少伯建议今日区间对待。

  操作建议

  原油价格下踩52.4美元做多,止损0.3美元,目标蓝53.0美元。

  原油价格上探53.8美元做空,止损0.3美元,目标看53.2美元。

  白银技术面分析

  从日图还是震荡上升过程,只是靠近18.20阻力,昨日大家都可以看到还未触及提前回落。使得短期力度不明。考虑到慢性震荡的可能。靠近18.0-18.20区域还是存在阻力,暂时不去追单。同时布林带有收窄迹象,MA5/MA10均线交金叉运行,在今日白银有望将再次试探上方阻力位,四小时图上看,多空互织,目前K线价格交投于17.95美元附近,但上方仍然受上方18.2美元压制,综合来看,少伯建议操作上低多为主。

  操作建议

  白银价格靠近17.6美元做多,止损0.2美元,目标看18.4美元。

  白银价格上探18.4美元做空,止损0.2美元,目标看17.5美元。

  注:以上操作建议仅供参考,发帖具有滞后性,具体操作建议及实时指导以本人实盘指导为主。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