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潘星权:库存利空油价反涨、现货原油究竟想闹哪样?

时间: 2017-02-16 09:18:39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北京时间2月15日23:30,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公布的截至2月10日当周原油库存录得增加952.7万桶、连续6周录得增加,预期值为增加351.3万桶,前值为增加1383万桶。EIA数据公布后,美油布油呈区间震荡。但是利空不跌的行情下就

  北京时间2月15日23:30,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公布的截至2月10日当周原油库存录得增加952.7万桶、连续6周录得增加,预期值为增加351.3万桶,前值为增加1383万桶。EIA数据公布后,美油布油呈区间震荡。但是利空不跌的行情下就反转的机会,所以原油最后出现反转突破日内新高最高达到53.5美元。

\

  为何出现大幅利空,行情却利多不跌

  石油国输出国组织欧佩克和包括俄罗斯在内的其他产油国去年12月达成协议,要在2017年上半年减产近180万桶/日。从本周一公布的原油月报来看,OPEC成员国表现出了前所未有的合规度,几乎完全按照协议上承诺的数量减产。虽然原油市场还存在诸多利空因素(美元页岩油一直增加,豁免国对于原油产量的增产等等),但是公众號潘星权文章中之前说过,在大的市场消息影响下,原油总体还是多头强势,虽然我们短线空单去博取利润,但是整体的观念需多头对待。

  从日线盘面来看,原油一直处于一个高位宽幅震荡行情,多空局面已经形成胶着状态,从这段时间的震荡原油只是以时间换取空间,等待下次的突破将会快速走出单边,后期可关注笔者公重號潘星权,从短周期四小时图来看,油价从宽幅的震荡变成本周的小幅震荡,能量指标中MACD空头能量逐渐萎缩,油价试探40均线的力度逐渐减小,老师观点今日操作上可以逢低买入为主,下方支撑关注52.7美元。

  原油操作建议

  1,52.5-53多,止损52.2,目标53.5-53.9美元

  2,做空点位,可在53、53.5美元去博取短线空单

  寄语:投资是长久的事情,以饱含学习的思维去看待投资,你的投资路才能够越走越远。如果你是散户不妨与潘老师交流沟通,添加一个分析师好友不会对你造成任何损失,相反会对你起到较大的帮助。如果你认为自己的老师很专业,不要盲目的去追求做单,你不妨多向他多请教技术和操盘技巧,行情判断,我相信你的老师一定很乐于教导你,再者与我沟通,我也会很乐意帮助你。如果是在做投资的路上亏损,或者近期存在套单情况的朋友,在我力所能及的情况下,我将为你免-费解套,和制定适合你的盈利计划。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