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蜂融网告诉你如何选择P2P的车贷平台

时间: 2017-02-15 11:10:49 来源:   网友评论 0
  • 众所周知,P2P网贷行业在我国已经有10年的发展历史,目前行业历史累计交易规模已经突破3万亿,世界排名第一。而P2P车贷理财业务因其额度小、资金分散、变现能力强等原因且符合当下监管政策要求,众多P2P平台深耕于车贷市场领

众所周知,P2P网贷行业在我国已经有10年的发展历史,目前行业历史累计交易规模已经突破3万亿,世界排名第一。而P2P车贷理财业务因其额度小、资金分散、变现能力强等原因且符合当下监管政策要求,众多P2P平台深耕于车贷市场领域,如今P2P车贷主要分为按揭车不押车、全款车不押车、按揭车月供放大、纯押车等业务模式。

车贷市场俨然已是一片红海,据车贷之家不完全统计,全国P2P行业做车贷业务的平台占60%以上,以车贷业务为主的平台有40%以上,只做车贷业务的平台占30%左右。

特别是,随着《网贷管理暂行办法》的颁布,已经全国范围内网贷行业的集中整改工作的有序开展,为网贷行业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按照暂行办法的相关规定,其中的限额管理,可以说为网贷行业转型和进一步发展车贷业务提供了制度上的保障。

论及为何P2P车贷理财这么火?主要是由于其安全性较强、资产来源充足等优势,被众多业内人士看好。但不得不提醒从业人员及投资者保持谨慎的态度,知道在相关操作中该注意哪些方面,如何选择车贷平台。

车贷主要分两种:抵押和质押。二者的区别在于标的车辆使用权的归属,抵押贷款的车主在抵押后继续拥有车辆的使用权,通俗来说就是依然可以开着到处跑;而质押贷款的车辆则需交由平台方看管,车主不能再使用它。因此一般来说,质押要比抵押风险小。

而蜂融网是一家集供应链金融、房产抵押、仓储金融与车辆质押为一体的金融服务平台。线上平台是2015年成立的,虽然属于年轻的平台,但是蜂融网的专业实力是不容小觑的,蜂融网平台上的所有项目都经过专业风控人员实地考察、核心企业担保、风险准备金兜底三重安全保障,加上高度公开透明的借款项目信息,为投资人营造一个安全健康的投资环境。

据悉蜂融网标的的起投金额仅100元,投资期限1-12个月不等,年化收益率在10%-18%之间,其中一个月12%,3个月13.2%、6个月14.4%,收益可观,而且期限灵活,还可在持有债权满60天后申请债权转让,更加人性化。此外现在注册蜂融网会员还有百元红包大礼等着您,老用户推荐新用户还可专享返现金奖励。具体规则可以点击关注蜂融网官网进行了解!

另外,在资金站岗问题上,蜂融网也有完美解决方案——资金托管方新浪支付的新浪存钱罐可以为投资人账户余额提供类似余额宝的增值服务,资金不站岗,随时随地增加收益。

蜂融网温馨提示: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