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又是一年春好时,理财首选钱内助

时间: 2017-02-15 09:56:15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年味正浓时,2017年的春天就来了。古话说,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提前到来的春天也意味着今年的计划要提早做起来了,尤其春节过后的我们是时候做起今年的理财规划了。

年味正浓时,2017年的春天就来了。古话说,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提前到来的春天也意味着今年的计划要提早做起来了,尤其春节过后的我们是时候做起今年的理财规划了。

\

钱内助金融师认为,制定理财计划最重要的一步,就是选对方向。

众所周知,银行的理财产品收益低,期限长,操作复杂,已经无法适应现代年轻人的理财需求。于是近年来蓬勃兴起的P2P网贷,作为传统金融的有效补充,定位于服务小微企业和普通民众,加上超低起投门槛,较高收益和不受时空地域限制的特性,使得社会绝大多数群体都能享受到普惠金融的红利,并瞬间发展成为深受大众青睐的重要理财渠道。

尽管2016年网贷行业的“黑天鹅”事件不断,但不可否认的是,互联网金融的确是推进普惠金融的有效形式。互联网金融为经济快速发展提供有效的支撑,同时在优化资源配置,提高资金利用效率,降低交易成本方面充分体现出共享经济特点与优势。P2P网贷能使普惠金融服务能够更加安全、可信、低成本的扩展到更广泛的区域和群体,特别是金融服务匮乏的边远地区。

选定了对的方向,你的理财计划就已经完成一半了,剩下的一半就是选择一家好平台。

很多资深投资人认为,一家好平台的定义是:收益可观,操作简单,风险较小。

比如互联网汽车金融平台钱内助就符合好平台定义,并且在同业中优势明显,一直以来深受投资人青睐。钱内助是一家成立于2015年专注于汽车金融领域的网贷平台,已安全运营近两年,拥有亚洲最大盈科律师事务所的法律支持,并有资深担保公司全额担保,收益中等偏上,累计交易额已达14亿之多,平台用户75万余人,目前平台正在进行火热的“当情人节邂逅元宵节”双节活动,适合新用户首次体验。

又是一年春好时,万物复苏,money待涨。有了对的理财方向和好的平台选择,一年的理财目标就能轻松实现了,想要增值财富的人们赶紧行动吧。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