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泰利特助筋斗云物联科技打造更安全、拓展性更强的物联网平台

时间: 2017-02-14 17:35:35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全球物联网推动者泰利特今日宣布,中国领先的车联网产品及服务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 — 筋斗云物联科技选择泰利特物联网云平台(Telit IoT Platform),管理筋斗云物联随着业务拓展而日益增加的GPS追踪设备,以及由此产生的庞大

 全球物联网推动者泰利特今日宣布,中国领先的车联网产品及服务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 — 筋斗云物联科技选择泰利特物联网云平台(Telit IoT Platform),管理筋斗云物联随着业务拓展而日益增加的GPS追踪设备,以及由此产生的庞大的数据。

  筋斗云物联科技成立于2015年,致力于为车联网行业客户提供整套的嵌入式开发、硬件开发和生产制造服务、以及配套的应用软件平台开发服务。公司一直专注在车队燃油消耗监控、移动资产追踪和个人乘用车安防三大领域。除此之外公司还提供多种行业应用解决方案,包括车队管理和燃油消耗监控方案、冷链食品运输监控方案、物流派送运输监控方案、集装箱和贵重物品配送监控方案。公司拥有自主研发的GPS车载追踪器和稳定的后台追踪服务系统,核心工程师都拥有7-8年以上的GPS定位通讯和车联网软件的行业开发经验。其核心产品定位追踪器目前的销售不仅局限于国内市场,同时也在快速拓展拉美、东南亚等海外市场。

  近来车联网市场不断升温,基本型和OBD接口的定位追踪器的设计和安装日趋简易,筋斗云物联科技的出货量也越来越大,尤其是G102。这是一款防水紧凑基本型定位追踪器,同时支持断油路锁车、远程找车、吓阻的功能。由于产品稳定,性价比高,过去两年在海外C端乘用车安防市场销售超过40000套,广销全球31个国家。

\

筋斗云物联G102

  随着业务的迅速拓展,快速增长的设备数量以及管理由此产生的庞大的数据,对筋斗云物联科技自有的云平台提出了挑战。

  “公司成立只有短短一年的时间,但是我们的业务发展迅速。我们希望在快速发展的同时,能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安全、拓展性更强的物联网追踪运营平台。是继续投入大量资源自己开发云平台,还是找一个合适的、值得信赖的、专业的平台供应商,各施所长,紧密合作?我们内部也经过了反复的考量。”筋斗云物联科技销售总监胡畅在谈及为什么要选择合作平台供应商的时候表示。

  “我们已经有自有的云平台及一系列应用软件,所以在选择平台供应商时需要考虑的因素更多,不仅仅是切换一套全新的平台,更重要的是要考虑如何让现有的平台及应用和新的平台进行良好地兼容,并且在使用过程中保证持续的拓展性和稳定性,这对我们,以及我们的专业TSP客户来说都非常重要。”筋斗云物联科技首席技术官王伟补充道:“在多番对比之后,我们最后确定了泰利特。我们相信泰利特在物联网领域多年的经验、以及他们专业的平台和服务能帮助我们为客户打造更安全、拓展性更强的物联网追踪运营平台。事实也证明泰利特的支持比较及时、也非常专业。希望未来双方的合作能够更流畅,更快实现双赢。”

  目前,筋斗云物联科技已经开始采用泰利特物联网平台,通过集成将自有的WEB应用软件 和手机APP 平台整合到泰利特物联网平台。基于所属行业的特殊性和自身的使用习惯,筋斗云物联科技将继续保留自有平台的登录和操作页面,而后端的数据都将经由泰利特物联网平台来进行管理、控制。筋斗云物联科技的客户可以通过泰利特物联网平台对设备进行实时追踪、轨迹回放、发布指令控制车辆等。此外,这次平台切换将通过空中升级,保证客户使用的流畅性。

  泰利特亚太区物联网平台业务拓展总监王耘表示:“很高兴筋斗云物联选择了我们的物联网平台。泰利特物联网平台最基本的概念是简单化并兼具安全性,以便帮助用户快速地开发他们自己的应用,降低成本,加快其产品上市的时间。我们相信泰利特物联网平台的安全性、兼容性和良好的拓展能力,能很好地支持筋斗云物联迅速发展的业务,从而让其客户更快、更好地融入物联网大发展。”

  作为全球物联网行业的领军企业,泰利特物联网平台通过将“物”连接至“云”,将所有设备、生产资产和远程传感器与基于网络的应用程序、移动应用程序和企业系统无缝集成。这一全面的物联网平台包括所有关键的连接、管理和集成功能,用于可扩展的安全的物联网部署。该平台无与伦比的竞争优势包括内置的连接管理、远程设备管理、边缘智能、企业集成、端到端安全、定制应用程序开发、控制面板和大数据分析能力。该平台可降低客户部署物联网解决方案的风险、上市时间、复杂性和成本,可为全球所有行业和细分市场提供监测、控制、工业自动化、资产追踪和现场服务。此外,泰利特物联网平台还提供全面的开发者资源和支持。

  关于筋斗云物联科技 (Mobicom Telematics)

  深圳市筋斗云物联科技有限公司(Mobicom Telematics)成立于2015年,致力于为车联网行业客户提供整套的嵌入式开发、硬件开发和生产制造服务、以及配套的应用软件平台开发服务。公司一直专注在车队燃油消耗监控、移动资产追踪和个人乘用车安防三大领域。除此之外公司还提供多种行业应用解决方案包括车队管理和燃油消耗监控方案、冷链食品运输监控方案、物流派送运输监控方案、集装箱和贵重物品配送监控方案。公司拥有自主研发的车机和稳定的后台追踪服务系统,核心工程师都拥有7-8年左右的GPS定位通讯和车联网软件的行业开发经验。拥有自己自主研发的车机和稳定的后台追踪服务系统,同时具备行业整合集成能力,配合客户一起集成传感器形成行业解决方案。自创立以来公司秉承自主创新的理念,始终坚持以质量为基础、以市场为导向、以科研为核心的发展战略,品牌Mobicom Telematics已经在国际化市场中立足。

  关于泰利特

  泰利特是全球物联网 (Internet of Things,简称IoT) 行业的领军企业。公司提供业内最广泛的产品集以及端对端物联网服务,包括涵盖所有技术的蜂窝通讯模块,GNSS、短距离无线模块,物联网连接方案以及deviceWISE物联网平台(IoT Platform)服务。通过平台的门户网站(IoT Portal),能轻松管理物联网应用,并能降低风险,加快投入市场的速度。帮助减少资产追踪、远程监控及操作、车载系统、工业自动化等多种行业应用产品的复杂性和开发成本。

  版权归Telit Communication PLC所有。Telit以及所有相关商标均属于美国及其它国家Telit Communication PLC。其它商标和公司名称均从属于各自公司。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