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你“年后算账”了吗?诺诺镑客付融宝蜂融网理财给你补贴哦!

时间: 2017-02-08 13:09:45 来源: 广告  网友评论 0
  • 春节已堪堪过完,你是不是还在节后综合症当中?提不起精神,不想上班、不想上班……但总有一些人,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他们最大的爱好是↓↓

春节已堪堪过完,你是不是还在节后综合症当中?提不起精神,不想上班、不想上班……但总有一些人,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他们最大的爱好是↓↓

\

对此,小编表示“不服不行”!但小编同时要提醒那些“地球不爆炸,我们不放假;宇宙不重启,我们不休息”的狂热上班族们,别忘了给自己春节的花费做个大概统计,来个“年后算账”,以便激励自己在新的一年更快的把这笔花费给赚回来!

诺诺镑客

平台成立于2009年,是国内成立时间最长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之一,现由上海诺诺镑客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运营。

诺诺镑客P2P网贷平台的借款人一般是在校大学生和有足值房产抵押的个人,在风控方面通过与芝麻信用、阳光保险等合作,大数据审核借款人信用和逾期风险,同时对用户交易过程提供安全保障。此外还有风险拨备金转向计划,最大限度保障用户权益。诺诺镑客的年收益率不算出彩,7.2%~13.2%的预期收益率勉强出来p2p行业的中等收益水平。

付融宝

付融宝互联网金融超市,于2013年11月正式上线,获得了软银中国、浙商基金等战略入股,有一定实力。付融宝与中金支付签订了第三方支付和资金托管协议,避免资金池现象的发生。同时付融宝设立了10道审核工序来确保项目安全,并严格甄选合作伙伴和项目,还联手FICO,最大程度的降低投资风险。

付融宝的产品类型包括活期宝、月盈宝和定期宝三种,期限一般在12个月以内,年化收益率8%-15%不等,不过标的额度一般较大。

蜂融网

\

蜂融网是上海金椰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旗下平台,专注于风险较小的供应链金融,为投资人提供安全、专业、高效的理财服务。蜂融网携手新浪支付进行资金托管,为每位投资人开设专门账户管理资金,避免资金被挪用的风险。除此之外,蜂融网平台上的所有项目都经过专业风控人员实地考察、核心企业担保、风险准备金兜底三重安全保障,加上高度公开透明的借款项目信息,为投资人营造一个安全健康的投资环境。

\

蜂融网目前除了有供应链金融外,还有房屋抵押、车辆质押、仓储金融等借款项目,起投金额100元,投资期限1-12个月不等,年化收益率在10%-18%之间,其中3个月13.2%、6个月14.4%,收益可观,而且期限灵活,还可在持有债权满60天后申请债权转让,更加人性化。

另外,在资金站岗问题上,蜂融网也有完美解决方案——资金托管方新浪支付的新浪存钱罐可以为投资人账户余额提供类似余额宝的增值服务,资金不站岗,随时随地增加收益。

温馨提示: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