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郭闵博:美原油EIA数据晚间公布,反弹空依旧是主线

时间: 2017-02-08 16:43:34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油价隔日下跌逾2[%],受压于美国API原油汽油库存猛增,且增幅大大高于预期。有迹象显示,美国页岩油产量强劲反弹令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与其它产油国减少过剩的努力变得复杂化,虽然减产支撑仍在,但美国产量和库存因素对

  油价隔日下跌逾2[%],受压于美国API原油汽油库存猛增,且增幅大大高于预期。有迹象显示,美国页岩油产量强劲反弹令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与其它产油国减少过剩的努力变得复杂化,虽然减产支撑仍在,但美国产量和库存因素对场内资本形成了心理压力,原油管线地役权等因素更是雪上加霜。

   说是预测,其实在早间公布的API这样一个夸张的数据之下,相信很多朋友都知道晚间EIA要怎么操作了,当然作为分析师,分析是我的工作职责,所以这个预测我还是需要一本正经的分析分析;分析此次EIA之前我们先把目光投向去年,去年下半年也出现过几乎差不多的库存数据,经历过当时的EIA的朋友应该知道数据公布后油价大幅下跌,那么此次API再次暴增一千多万桶,晚间EIA库存即使不及这个数据但相信也八九不离十,所以操作上笔者个人认为自然做空即可,至于时机的选择还是先根据日内美盘的走势再具体给出。

  日图收盘一根大阴线。日线级别,偏空。美油在55美元关口下方持续承压v新GMB996后再次跌破布林线中轨,并逼近布林线下轨,而布林线下轨有开口迹象,油价存在进一步下行风险,关注1月10日低点50.71美元附近的支撑,跌破该位置,油价可能启动中线下跌走势,关注周线级别布林线中轨48.90美元附近的支撑。若50.71美元附近的支撑有效,油价仍有可能维持区间震荡走势,目前可能性已显著降低,上方短线关注52美元附近的阻力52.83美元附近。日内操作上建议反弹做空为主,低多为辅。需重点关注晚间EIA数据公布情况!

  反弹3个阻力位置平多单,反手空,问题是不反弹那么高怎么办,昨天是53.24-51.63=0.53+51.63=52.16是1/3位置可以解锁,就是平多单,如果没有51.83到就先不解锁,等跌透了再说,哪里是跌透了,就是看50.71位置就是看2017-1-10日低点位置到了再说,50.71附近再考虑平空单留多单看反弹。空单目标看50.71.

  ① 05:30 美国至2月3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② 07:50 日本12月贸易帐

  ③ 15:30 法国1月BOF商业信心指数

  ④ 23:30 美国至2月3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⑤ 时间待定 EIA公布月度短期能源展望报告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