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一起理财电子合同公证系统上线 全面提升数据安全!

时间: 2017-02-07 11:25:41 来源: 广告  网友评论 0

\

目前,一起理财联合电子数据保全平台“易保全”,启动电子合同数据保全,为用户在一起理财平台交易时再添一把数据安全大锁,让用户具有法律效力的电子合同数据保全。


安全合规 打造差异化竞争


一起理财一起理财高度重视电子合同的安全性、唯一性和不可篡改性,在全国首批上线了电子合同公证系统,能将互联网金融模式中借款企业或者个人申请、材料的提交、审核、标的发布、投资、资金的流向、贷后的还款等整个资金过程信息,都记录在区块链上,数据无法篡改,监管部门查询时,能够一目了然,圆满的解决互联网平台电子合同、电子签名、证据托管、在线出具司法鉴定证书和公证书、公众监督等一系列问题。


CFCA 最具权威的认证


“易保全”研发的保全系统获得北斗卫星授时,并通过 CFCA身份认证确认操作人身。实时对接公证处、司法鉴定中心,增强保全数据公信力对保全数据进行加密传输及存储,确保保全过程安全 。为国家机关、银行、医疗机构、 电商行业 提供了一站式电子数据保全解决方案。CFCA电子认证不可篡改,一旦发生变化,这个痕迹是可查可追溯的。因此,电子合同与纸质合同具有相同的法律效力,被法律保护、不可被篡改、不能被否认、不会被泄露。


保全证书 让理财更加可靠、安心


最新修正的《刑事诉讼法》《民事诉讼法》均将电子数据列为证据的一种。如发生司法纠纷,保全证书持有人可向易保全电子数据保全中心申请出具保全证书、公证证书、司法鉴定证书、易证据材料等书面证明,作为司法人员和律师分析认清案件事实、法院或仲裁机构审理案件提供有效、可靠的证据,从而获得举证的优势地位。


此次一起理财联手“易保全”,标志着在电子合同及相关数据凭证方面不受其他电子合同不稳定因素影响,具备司法机构背书的法律效力。在保护借款人、投资人、平台的三个方面做到了有效提升。作为一家央企控股的金融科技平台,一起理财始终将合规、安全放在第一位,全面提升数据安全,不断完善投资人体验,切实维护投资人权益,让服务更加规范,让您在理财的过程中,安心、放心的享受优质的服务!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