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蜂融网:P2P发展的道路上需要同行的努力,更需要众多投资者的支持

时间: 2017-02-07 10:24:39 来源: 广告  网友评论 0
  • P2P在各种监管的严控下,2016年总算把疯了似的节奏给打破了,刹车踩住了,这下P2P真正考验命运的时候到了。2017年给P2P的时间不多了,因为接下来会陆续的出台地方金融的法律法规,从而会有更多的P2P平台走向真正的合规。从P2P

P2P在各种监管的严控下,2016年总算把疯了似的节奏给打破了,刹车踩住了,这下P2P真正考验命运的时候到了。2017年给P2P的时间不多了,因为接下来会陆续的出台地方金融的法律法规,从而会有更多的P2P平台走向真正的合规。从P2P平台真正的合规这个层面来讲,2017年才是真正的元年。

另外在降息的路子上,多数P2P平台还是走的很相似的,步调一致的开始降息了,之所以降息,还是要说P2P运营的费用真的是高,如果从用户积累的过程中是一个粗放投入抢占市场的开始,那对客户的优化发展成为必不可少的收尾工作,因为粗放投入的成本还是为了变用户资源为盈利空间。

不管是大平台还是小平台,在用户的积累上都是有一定的基数的,把这些资源利用好对平台发展、甚至P2P的发展有一个很好的推动,这些不论是理论还是部分平台的实践都是可以看到的。从行业的角度看,不论什么行业发展的初期都有着粗放的影子,当然粗放的结果不都是好的,而且对于个体来说还是自私的,行业的规范需要同行的努力,竞争必不可少,而蛋糕也需要做大!

宜人贷

宜人贷是宜信旗下一家主打个人无抵押小额信贷的平台的互联网金融平台,通过母公司宜信的信用管理支持对借款标的进行严格审核。2015年12月,宜人贷赴美上市,成为了“P2P首股”,在业内拥有极高的知名度。

在项目和期限方面,宜人贷为投资人提供精英标和理财服务宜定盈两种投资项目,其中精英标期限较长,一般以36-48个月的标的居多,宜定盈则是1-24个月不等,100元起投,预期收益最高10.2%。

    陆金所

    陆金所作为平安集团旗下的成员,在P2P行业内的排名靠前,口碑不错。陆金所之所以在行业内有如此出色的成绩,除了有平安集团这个强大的背景支撑之外,也离不开陆金所的团队成员的专业化水准和多重安全防护,这也稍微能弥补一些收益方面带来的不足。陆金所的产品有:稳盈-安e、汇财富以及基金。

但陆金所的年化收益不高,在5%左右,时间期限在15个月左右。

蜂融网

蜂融网于去年上线,创始团队均有着丰富的相关从业经验,因而运营至今一直保持着零逾期的记录,风控能力较强。蜂融网主打的是供应链金融,同时兼顾车辆质押、房屋抵押贷款项目,借款方均为经专业考察运营良好的公司企业,有着良好的还款能力。同时还有供应链核心集团公司担保、足值实物资产抵质押等充足的安全保障,营造一个健康放心的投资环境。

蜂融网平台上的项目主要以3个月和6个月期限的居多,资金流动充足,对应13.2%和14.4%的可观收益,是资产增值的首选。除此之外,还有资金托管方新浪支付提供的新浪存钱罐为用户账户余额提供增值服务,资金不站岗,同时流向透明,专款专用。此外现在注册蜂融网会员还有百元红包大礼等着您,老用户推荐新用户还可专享返现金奖励。更多详情请关注蜂融网官网。

温馨提示: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