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蜂融君与您探讨下关于年终奖的用法

时间: 2017-01-23 11:14:02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新的一年不知不觉中已经进入了5、4、3、2、1的倒计时,对于大多数上班族来说,回家的行程即将起航,手里刚刚拿到沉甸甸的年终奖,除去过年必备品外,还有剩下不少资金躺在银行卡里面,若能及时选择合适的互联网理财产品来实现闲

新的一年不知不觉中已经进入了5、4、3、2、1的倒计时,对于大多数上班族来说,回家的行程即将起航,手里刚刚拿到沉甸甸的年终奖,除去过年必备品外,还有剩下不少资金躺在银行卡里面,若能及时选择合适的互联网理财产品来实现闲钱增值也是不错的选择。

临近年末,互联网理财行业纷纷推出收益不错的理财产品,像稳健型P2P网贷也是其中的一大亮点。从上班族理财需求来看,像有利网、陆蜂融网等稳健型P2P网贷平台不仅风控能力较强,收益稳健、操作方面也是简单便捷,仅需上网就能随时投资理财和查看投资情况。

189.jpg

春节将至,从调查中发现大部分投资者在选择P2P网贷平台时偏向风险较低、收益稳健的有利网蜂融网等互联网理财产品。平台选择上以蜂融网为例,该平台主要以优质车房贷等抵押项目为主,凭借着良好的风控能力和优质项目的优势,其收益为10%-15%,产品周期有1个月、3个月等多种选择,投资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年终奖等闲置资金的实际情况来选择长短期理财产品。

190.jpg

许多上班族选择将年终奖等闲置资金投资P2P网贷等互联网理财产品中,得到多余现金再进行投资。流入理财的钱越多,资产就增加得越快;资产增加得越快,现金流入得就越多。一般情况下,上班族会把支出控制在资产所能够产生的现金流之下,就能获得有越来越多除我自身劳动力收入之外的其他收入来源。随着这种再投资过程的不断延续,从而创造不少的财富。

对于上班族来说,要通过不断学习互联网理财知识,只有不断改变固有思维方式,提高自己的财商,让自己的头脑变成资产。所谓富人无非就是他们的眼光比普通人看得长远,许多新的互联网理财产品就是一次创造财富的机会,当手上有年终奖这样一笔丰厚的收入时,才会懂得如何选择互联网理财产品。在理财过程中,当你经常学习理财小知识的时候,你的观念将慢慢随之改变,你的知识将随之增加,你的机会也将随之增加。

蜂融网目前除了有供应链金融外,还有房屋抵押、车辆质押、仓储金融等借款项目,起投金额100元,投资期限1-12个月不等,年化收益率在10%-18%之间,其中3个月13.2%、6个月14.4%,收益可观,而且期限灵活,还可在持有债权满60天后申请债权转让,更加人性化。

另外,在资金站岗问题上,蜂融网也有完美解决方案——资金托管方新浪支付的新浪存钱罐可以为投资人账户余额提供类似余额宝的增值服务,资金不站岗,随时随地增加收益。


蜂融网温馨提示: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