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邱文皓:特朗普助金银大逆转 原油反弹或难挡空头之势

时间: 2017-01-12 17:44:12 来源:   网友评论 0
  •   隔日黄金涨至七周高位,因在美国候任总统特朗普举行其首个正式记者会后,美元和美债收益率下滑。以及欧洲政局不确定性的增加,美股在交投震荡中下挫,由制药股领跌,因特朗普在记者会上炮轰制药公司卖高价药品相当于“不受

  隔日黄金涨至七周高位,因在美国候任总统特朗普举行其首个正式记者会后,美元和美债收益率下滑。以及欧洲政局不确定性的增加,美股在交投震荡中下挫,由制药股领跌,因特朗普在记者会上炮轰制药公司卖高价药品相当于“不受惩罚的谋杀”;布伦特原油3月期货电子盘周三(1月11日)上涨1.62美元,涨幅3.04%,结算价报每桶55.25美元,美国原油2月期货电子盘上涨1.58美元,涨幅3.13%,报每桶52.37美元,均录得12月1日来最大单日百分比升幅。


  在纽约长达一个小时的新闻发布会上,特朗普首次表示,他认为俄罗斯将美国民主党作为目标发起了网络攻击,不过随后他在这点上含糊其辞。特朗普表示,黑客可能另有其人,他多次将人们的注意力引向中国和其他国家以及机构的攻击。特朗普还声称,等他正式成为美国总统后,俄罗斯将不再攻击美国。但是,他没有回答一个问题,即他是否会支持奥巴马政府针对2016年俄罗斯对美国大选干扰推出的制裁措施。


  黄金


  黄金隔日因美国新任总统特朗普的讲话刺激实现逆转,而在讲话前金价一度1177一线,随后的拉升直接导致黄金突破七周新高,日内金价延续隔夜强势反弹势能并逼近千二关口,昨晚没有把握机会布局中线多单的朋友现在来看估计要想再等待这样的良机有点难度了,若黄金一旦突破企稳1200,调整后后续有望继续另一波上涨;日线上已经形成三连阳,同时日内继续收阳的可能性也很大,日线短期上方MA60均线于1200承压,此位置也暂且作为黄金短期调整点;四小时隔夜跌破上行通道后强势反弹,短期多头动能十分充足,这种顺势行情下邱文皓认为大胆顺势做多即可,同时也要稍加注意突破千二后的修正。

          

  思路:黄金回踩欧盘回踩1195做多,止损4,目标1202;上方1205做空,目标1200。


  原油


  原油昨晚走的还是有点蹊跷,虽然料到了利空数据,也料到了油价将会先跌后涨,居然能够拉升至52.78并且收盘企稳在52关口的确出乎意料,拉升力度更是超乎想象,最为致命的是明知在51.5位置会下跌却没能给出空单指导,有时还是缺少一份果敢,这也是我在作为分析师的指导历程中需要去磨练的东西吧;日线上隔日大阳拉升,既然51关口没能跌破再次反弹,那么暂且只能以震荡对待,但是此次回调修正个人认为并未到位,所以下方还是有希望能够试探一次50关口,日线上方压力全部集中在53,整体上空头略为占优;四小时油价拉升突破上方均线压制,短期布林带中轨线提供支撑,MA5均线勾头上扬,日内走势将会变得比较纠结也不明朗,上方还是先关注隔日高位,如果不能突破就做空,反之只能以多头对待,个人还是建议高空为主。

         

  思路:原油反弹52.75做空,止损0.4,目标52-51.8;下方51.6做多,目标52。


  投资技巧


  我们到底为了什么而交易,而去下每一单,投资者操作每一单无疑是为了获利,而分析师给出每一单都希望单子正确。但是我们往往发现,很多时候你执行了自己看不懂看不清的行情,你执行了自己情绪失控的单子,交易的目的是清晰的交易的过程却失控了。其实每天耐心等待捕获自己看得懂,有把握的行情1-2次机会还是有的,不攀比交易,不清晰给单,学会像狼一样等待自己的猎物出现。最后,欢迎各位朋友前来与我交流,很多机会不是你没有遇到,而是当你遇到的时候你选择视而不见。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