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吕福熙:伊拉克携API承压油价,晚间EIA或再补刀

时间: 2017-01-11 17:23:26 来源:   网友评论 0
  •     今天又到了一个投资者并不陌生的日子--EIA,今日早间,API数据已公布,而接踵而来的就是最最影响原油的EIA了。每次重大数据的公布都会给行情走势带来大的冲击,而这对于投资来说是一次把握巨大利润空间的时机,都想着能够

    今天又到了一个投资者并不陌生的日子--EIA,今日早间,API数据已公布,而接踵而来的就是最最影响原油的EIA了。每次重大数据的公布都会给行情走势带来大的冲击,而这对于投资来说是一次把握巨大利润空间的时机,都想着能够在这样的行情中大赚一笔。

  

  伊拉克的原油出口创纪录

  

  周二,第二大产油国伊拉克的原油出口创纪录新高重挫油价,油价一度暴跌逾4%,周三,在API数据公布后,油价在盘后交易中缩减跌幅。周三凌晨,美国公布的API原油库存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及成品油库存双双收高,油价承压退守50大关.

  

  产油国减产现象不断,OPEC减产困难重重,加之API原油库存的增加,油价一跌再跌,晚间市场还将迎来投资者们每周必盼的EIA数据,上周EIA表现“惊艳”暴减,本周“EIA走势如何,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EIA预测及布局

  

  由于上周三的EIA数据的-700多,福熙根据数据分析认为今晚的EIA将利空油价的可能性较大,就行情而言,由于前两个交易日的大跌,若再此暴跌需要一波反弹,那么我们可观察日内欧美盘的行情。

  

  1、若欧美盘出现了大幅度反弹,我们可以提前2分钟布局空单,止损0.3,目标0.5美元。

  

  2、若欧美盘行情出现大幅度下跌,那么建议以稳健为主,等待行情公布后,我们再根据数据来做单。

  

  3、若欧美盘动静不大,建议2分钟提前布局空单,止损0.3,目标0.5美元。

  

  操作上的实用小技巧帮你保护盈利减少亏损

  

  第一:你想通过移动止损来避免扫单,那么要注意了你的止损要移到关键的阻力或支撑位置;

  

  第二:大仓位操作时,稳健的有获利就逐步盈利平仓,每隔10个点就平仓一部分,只要达到了自己的理想收益就果断全部获利平仓;

  

  第三:一波获利出局之后如果没有合适的点位就先观望为主。

  

  最后福熙想说,先不管OPEC减产效果如何,我们需要知道今天油价会怎么走,今天11.30美国将公布最新的EIA原油库存报告,今天油价怎么走全靠EIA指引,福熙也会实时更新EIA报告,敬请关注。

  

  赠投资者

  

  我没有单单止盈的水平,但有让你稳健盈利的实力,我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我有详细的基本知识、投资理念、做单技巧。赚钱不在于一时,投资要有章法,有系统;没有章法和系统的投资,注定是失败的。事先定好交易策略,然后在交易之中严守交易纪律,做好资金的风险管理才是对自己交易最好的保障。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