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疑惑 广信材料收购标的紧急撤回两诉讼

时间: 2017-01-11 17:50:48 来源: 号外财经网  网友评论 0
  • 2017年1月3日,广信材料发布《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报告书(草案)》(简称“草案”)称,公司拟向陈朝岚、刘晓明、吴玉民、许仁贤、卢礼灿、陈文、肖建和无锡宏诚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其持有的江苏宏泰100.00%股权,交易价格为6.6亿元。

作者:高伟 来源:号外财经网

\

  2017年1月3日,广信材料发布《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报告书(草案)》(简称“草案”)称,公司拟向陈朝岚、刘晓明、吴玉民、许仁贤、卢礼灿、陈文、肖建和无锡宏诚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其持有的江苏宏泰100.00%股权,交易价格为6.6亿元。评估基准日2016年9月30日,江苏宏泰经审计的账面净资产为6,998.58万元,采用收益法评估的江苏宏泰100.00%股权的价值为66,057.76万元,增值额为59,059.18万元,增值率为843.87%。

  《号外财经》发现,截至上述报告书签署日,江苏宏泰存在标的金额在10万元以上的尚未了结的诉讼案件共7件,案由都是买卖合同纠纷,涉及公司有深圳市顺宝源真空科技有限公司、苏州鑫沪塑业真空有限公司等,标的金额从17万元到110万元不等,可谓纠纷不断。

  《草案》显示,除上述情况以外,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江苏宏泰不存在其他诉讼在审未结案件,不存在其他仲裁、执行或被司法强制执行等重大争议事项,不存在妨碍本次交易标的权属转移的情况。

  而《号外财经》从有关渠道获悉,在此次拟被收购前夕,江苏宏泰紧急撤销了两起诉讼。

  此前,江苏宏泰因买卖合同纠纷,起诉东莞市协盈真空科技有限公司。而在2016年9月份,江苏宏泰以其与被告庭外达成和解为由提出撤诉申请。

  在2016年9月13日,江苏宏泰诉被告苏州润捷真空镀膜有限公司买卖合同纠纷一案立案。而在2016年10月18日,江苏宏泰自愿提出撤诉申请。

  对于江苏宏泰在上述收购方案公布前夕突然撤诉的具体原因,无从得知,而两个诉讼涉及的金额,对于此次收购事件有无影响,现尚无法查证。

  交易对方承诺,江苏宏泰2017 年、2018 年以及 2019 年经审计的净利润分别不低于4,800.00 万元、5,500.00 万元、6,200.00 万元。各年承诺净利润不考虑股份支付(如有)的会计处理方式的影响。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号外财经网 作者:高伟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