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吕福熙:白银跳水蓄势,决战非农之巅

时间: 2017-01-06 17:03:40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在这个市场上,每天都是有人欢喜有人愁,毕竟行情瞬息万变。在我们的这个投资的小世界里,流行这样一句话: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做对的事。何为对的人,我想无非就是一个负责任、有实力、一个永远把客户的利益放在首位的人。何

在这个市场上,每天都是有人欢喜有人愁,毕竟行情瞬息万变。在我们的这个投资的小世界里,流行这样一句话: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做对的事。何为对的人,我想无非就是一个负责任、有实力、一个永远把客户的利益放在首位的人。何谓对的事,信任、沟通、配合默契,把握住每一个做单的契机你们的盈利是我熬夜到凌晨的安慰,只要你们信任我,我就一直在。

小非农疲软,晚间银价看好

小非农ADP自2015年以来与非农数据相似度达到73.9%,作为非农数据的前瞻数据,小非农与今晚(1月6日)即将出炉的美国非农数据一般同向运行,也就是说,小非农爆冷将打压投资者对非农的信心,利好白银价格。更重要的是,小非农爆冷表明美联储加息影响趋于负面,这将会牵制美联储继续加息,长期利好白银走势。

结合周四(1月5日)公布的美联储12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来看,福熙认为白银市场情绪趋于乐观,长期牛市的根基已经形成。原本利好白银价格的潜在避险买盘依旧存在,而打压白银价格的美联储加息问题,目前有了明显降温可能,毕竟会议纪要和小非农都给出了负面信号。 

沙特身体力行落实减产

OPEC内部于2016年11月30日达成了8年来首次减产协议,自2017年1月起每日减产约120万桶,产量降至每日3250万桶。同时,去年12月10日由俄罗斯牵头的11个非OPEC产油国与OPEC达成2001年来首次协同减产协议,非OPEC产油国将自2017年1月开始每日减产55.8万桶。OPEC的石油产量占全球总产量的逾三分之一。

 

根据已经达成的减产协议,沙特同意将日产量削减48.6万桶,或其10月产量1054.4万桶的4.61%。

受沙特已经减产以履行OPEC减产协议的消息提振,美国原油期货(WTI)周四收高0.9%,报每桶53.76美元,布伦特原油期货收高0.8%,报每桶56.89美元,盘中触及57.35美元的日高。此前美国公布上周汽油和馏分油库存意外猛增,一度拖累油价下挫。

 

技术分析

原油:昨日EIA数据出来后大幅下跌触日内新低52.83美元,后半夜因消息的刺激收回日内失地目前交投于53.8美元一线。日线上双阳反弹收复周初的回落失地。从四小时上看,油价守住52.0底轨之上整理。目前布林道三轨走平,上轨压力在54.80中轨支撑在52.80.围绕区间整理收周线。从一小时上看,MA5/MA10交死叉下行,油价连收五阴,KDJ三线向超卖区聚拢,附图MACD绿色能量柱逐渐放量,快慢线于0轴上方走缓。

综合分析,美国活跃钻井数将是油价本周收官的关键,按近期情况来看,今晚的钻井数料再度增加利空油价,而受OPEC产油国相继落实减产支撑,油价料将不会出现大跌行情。操作上福熙建议低多为主。

操作策略:

53.5附近做多,止损0.4,目标看向54.2。

 

 白银:美元回落的同时曾经一度被重压的白银价格暴涨的根基已经形成,四小时图上看,布林带开口运行,K线紧贴上轨运行,各均线多头发散,午间跳空的两根阴线让银价直接从布林带中上轨之间下挫至下轨下方,布林带三轨也呈发散状态。当前银价的下跌或许只是非农前的市场恐慌情绪作祟,白银的上行基础还是较为良好的。 附图指标MACD双线于0轴上方交金叉上行,绿色能量柱缩量,指标弱势。

综合分析,美联储多次加息的预期正在被削弱,更为强大的避险买盘正在酝酿,目前美元指数的上涨动能已经耗尽,传统春节将至,亚洲民间对于金银实物需求量将是一年中最多的时间。福熙认为这将进一步刺激白银的向上反弹走势。白银的多头力量依旧强劲。一旦上升通道破位,银价后期的涨势不可谓不壮观。操作上福熙建议做多为主。

操作策略:

16.3附近做多,止损0.2,目标看在16.7。

 

解套思路

只有你不被行情迷惑,才能够把握行情,只有你不被行情左右,才能把握自己,永远不要试图去与行情赛跑,也永远不要急于错失行情,不要试图去抓住所有的行情,要学会在相对的市场里做相对的交易,在相对的交易中把握属于自己的利润。福熙在这里简单提一下解套思路。53美元的空单,福熙不建议继续持有,54.3美元加仓空,目标看53.5,届时全部出局。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