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付墨阳:12.30年末收官,华商白银/聚丙烯如何操作

时间: 2016-12-30 10:27:32 来源:   网友评论 0
  •   今日是白银价格年线收官的日子,虽然2016年下半年银价喋喋不休,但上半年涨势如虹的走势帮助银价在2016年最终录得阳线收盘,这也是近5年来首根年线收阳,或暗示反转行情即将从这里开始。

  今日是白银价格年线收官的日子,虽然2016年下半年银价喋喋不休,但上半年涨势如虹的走势帮助银价在2016年最终录得阳线收盘,这也是近5年来首根年线收阳,或暗示反转行情即将从这里开始。

  2017年重磅事件连连,,不过,这恰好说明了2017年黄金、白银将迎来一个重磅年,从风险事件来看,2017年仍然支持银价维持2016年的上涨走势。在全球经济一体化,风险事件云集的背景下,投资者仍不可过分看空贵金属走势。

  【华商白银分析】

  白银价格昨日先抑后扬,银价在重新测试3200附近支撑位后受美元走弱提振,持续走高试探上方3260附近压制位,日线上收得连阳拉升,K线形态呈V型发展,上方留意3250-3260附近压制,其次3300-3320附近重要阻力位,各周期均线向上勾头运行,下方支撑位上移至3200附近,日内关注价格上行试探上方压制位,短期内氛围略显偏强。具体的下单点位及操作建议添加笔者更多实时行情分析、精准进场点位请添加蔚信fmoy18获取。

  建议一:3220附近多单进场,止损3180,目标3260破位上看3280;

  建议二:初见3260-3270附近做空,常规止损,目标3230附近;仅供参考

  【华商聚丙烯分析】

  聚丙烯价格昨日在EIA利空影响下重新下探5420附近支撑位,整体结构维持在5420-5480区间内震荡整理,日线上昨日收得带上下引线小阳柱,今日早间跳空高空高走,当前氛围持续偏强运行,价格保持高位震荡整理,上方关注5480-5500附近阻力位,下方首要关注5450附近支撑,其次5420及5400附近重要支撑位,日内关注价格持续上行测试上方阻力位,操作上付墨阳威信fmoy18建议以回落做多为主;

  建议一:5430附近多单进场,止损5400下,目标5480-5500;

  建议二:5480-5490附近做空,常规止损,目标5440附近;仅供参考

  (文中点为参考华商盘面,其他盘面联系笔者换算点位)

  缘来不拒,缘走不留,茫茫人海相识成为朋友也是一种缘分。素不相识的投资朋友只因看了我的文章信任我,所以每位找到我的投资朋友我都会给予最大的帮助,让这份信任变的更有价值。在市场经济中,只要你参与到经济中来,就是经济人了,经济人当然就以盈利为目的,特别在资本市场中,没有慈善家,只有赢家和输家!无论你在其他方面如何成功,到了市场里,赢输就是唯一标准。如果你的投资之路并不顺利,你有需要我都在。

  文/付墨阳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