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老谢炼金:金价强势突破1150 多单再次获利关注年线收线

时间: 2016-12-30 10:19:40 来源:   网友评论 0
  •   金价周四再次收阳,且盘中两次试探1150附近后,终于在美盘时段突破,周三1140的多单今天亚盘1150附近获利出场,1150附近空单1145附近获利出场,晚间1146附近多单1155附近获利出场,盈利的节奏就是这么顺其自然而又井条不紊!本

  金价周四再次收阳,且盘中两次试探1150附近后,终于在美盘时段突破,周三1140的多单今天亚盘1150附近获利出场,1150附近空单1145附近获利出场,晚间1146附近多单1155附近获利出场,盈利的节奏就是这么顺其自然而又井条不紊!本周为2016年的最后一个交易周,周一圣诞休市所以我们没有能够看到金价是怎么筑底成功的,到了周二强势的冲高回落行情也让所有人下巴都合不上了,却又没出老谢的意料之外。国际现货黄金在今年的年关似乎失去了往年的青睐,或许是因为特朗普这一个“奇葩”总统的任选,不过也仅仅是“似乎”而已。人们在等待特朗普就任美国总统,直到任职后我们才会看见他的真正的政策,以及他会采取的行动。周三继续延续反弹,上涨近5美元站上1140美元关口,果然不出意料的,周四便再次来到了1150关口并在美盘时段一举突破了该关口,令行情有继续反弹的可能性。美股创两个月来最大跌幅提振了金价,年关实物黄金需求,加上投资者空头回补,或将帮助现货黄金成功抵消了美元上涨带来的拖累。而周四成功站上1150也验证了老谢近期一直看涨的思路,当然,本人相信这仅仅是开始,在近期多头或能延续。

  从基本面来看,美元现在盘踞高位,实物买盘低迷,黄金基金的的减持都在短时间给不了金价持久性的上涨。而理性来看,美元的强势源于特朗普政权的预期,实物买盘的低迷源于印度政策的压制,国际黄金激进的减持换个角度来看似乎也是在腾出仓位,因为相比往年同期,2016年依旧保持增长势态。所以对于市场之前甚嚣尘上的金价要跌破1000以下的言论,老谢炼金只能说还没到如此悲观的地步。美元指数在屡创新高后,已经出现一定的技术性回调需求,而金价则能趁机获得反弹,市场暂时没有新的利空消息,一些投资者开始怀疑美国候任总统特朗普政策的不确定性,同时对政治风险的担忧也在升温,这都为金价的反弹提供了条件。

  而对于当下行情来说,黄金150个点的下跌行情想收复回来也并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短期需要关注的是1162-1165一线的阻力,日线上连续的5根阳K线给了多头不少的信心,也符合老谢炼金近期一直看好的加息之后触底反弹的观点,而近期我们的操作维持了逢低做多的主思路,利润也是相当的可观!目前的行情已经站上了1150,上方MA30日均线在1162-1165一线冷眼旁观,附图指标上MACD、sto以及RSI分别给出了反弹信号。也就是说目前的反弹通道已经成立,就看后市能否守住涨幅了。从加息前的不断做空,到加息后的不断做多,前期1180到1130的空头行情,然后又从1130到目前1150的突破行情,老谢总是不厌其烦的给大家阐述观点,其实也是为了让更多的人能够看到及参考。当然,市场总是多变,昨天和今天看对了,说到底没有什么太了不起,而对于后市我们永远要充满敬畏,也不要太过于一根筋,市场是活的,那也要求我们随时修正以应对行情的变化,这样,才能在这个残酷的市场长久生存!周五将收取周线、月线及年线,也就是说今天是2016年的最后一个交易日了,虽然整年金价走势先扬后抑,但年线收阳已经没有悬念,去年也是加息之后开启了将近半年的反弹走势,2017年历史能否重现,就让我们拭目以待!今天操作上老谢炼金建议大家可多观望,因下周一元旦假期休市,所以尽量待稳健点位操作,保持空仓过周末,祝大家新年快乐!

  现货黄金部分做单点位:

  1、下方回踩1153-1150一线做多,止损1147,目标上看1160-1162一线,突破可持有部分上看1165-1167一线;

  2、上方触及1167-1169一线做空,止损1172,目标下看1158-1155一线,下破可持有部分下看1150-1148一线;

  3、下方如见1145-1143一线做多,止损1140,目标上看1153-1155一线。

  以上文章由智合福金分析师老谢炼金撰写,部分新闻资讯内容摘自网络资源,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