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邱文皓:金银弱势整理迎圣诞 53承压原油再遇分水岭

时间: 2016-12-23 12:28:22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圣诞节前夕,市场十分清淡。虽然美国方面公布了一系列重要的经济数据,但这些经济数据对市场的影响较为有限。市场依然青睐购入美元并看好美元中期前景,美指在震荡中小幅收升。原油方面,良好的经济数据以及市场对产油国

  圣诞节前夕,市场十分清淡。虽然美国方面公布了一系列重要的经济数据,但这些经济数据对市场的影响较为有限。市场依然青睐购入美元并看好美元中期前景,美指在震荡中小幅收升。原油方面,良好的经济数据以及市场对产油国履行减产协议的期待都对油价构成支撑,但利比亚的增产和库存的增加限制了油价的升幅,油价最终在清淡的交投中小幅收升。


  市场对产油国遵守减产协议保持乐观支撑油价。OPEC与非OPEC产油国达成协议,自2017年1月1日起减产近180万桶/日,这帮助最近几周油价走高,但仍需要一些时间才能知道产油国是否能遵守他们的承诺。沙特能源部长法利赫22日表示,“随着OPEC兑现减产承诺,油价明年将会复苏,困扰全球石油行业的价格下跌问题也将迎刃而解,同时沙特、阿联酋、卡塔尔、科威特、伊拉克和俄罗斯等国发表的声明,都显示出他们将遵守减产承诺的令人鼓舞迹象,希望其它国家也能跟着做。


  如果没有强有力的证据证实减产承诺得到履行,并使得供需关系转变为供应不足,那么市场上至少有一部分看涨情绪就将随着时间的推移而逐步消散。


  黄金


  盘初金价短线拉升,上方再次突破1130关口,但是随着圣诞节的临近,市场交投预计不会出现火爆的行情,而是继续维持整理格局;日线上黄金的表现大跌眼镜,这样的弱势整理不免让人犯困,但是这个行业有句至理名言:横盘的长度决定竖盘的深度,日线上我们暂时依然选择震荡处理,静静的等待行情的爆发;四小时金价震荡偏空,上方布林带中轨起到很好的压制作用,但是短期下方1128一线支撑同样强劲,日内操作笔者邱文皓还是建议区间内高抛低吸即可。

          

  思路:黄金回落1127做多,止损4,目标1132;上方1135空,目标1130。


  原油


  大阴下破后没有继续收阴而是强势收阳,短期来看原油多头依然保持着良好的势能,不出意外的话本周有可能站位在52关口上方,甚至53;日线上隔日收阳但却收盘在MA5/MA10均线下方,从收线情况来看日内还是极有可能继续走回调,而一旦测试52支撑后再次反弹那么下周必然会迎来大涨;四小时原油整体上方受到布林带中轨线的压制,隔日虽然突破上方压力但是未能有效企稳,而油价要想进一步取得突破必须攻克53关口,所以此位置也将成为短期多空重要分水岭,日内也重点关注此位置,操作上建议回落做多为主。

          

  思路:原油亚盘首次触及52.8空,止损0.4,目标52.4;下方52.2做多,目标53,破位53.4。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