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欧阳子婧:EIA携手利率会议汹涌来袭,华商微盘白银原油后市行情解析

时间: 2016-12-14 11:48:03 来源:   网友评论 0
  •   目前美联储十一月决议维持政策不变,特朗普大选获胜,未来通胀或加速回升,耶伦态度倾向鹰派,最新非农报告稍逊预期但仍稳健,不出意外的话年底加息几成定局,暂时预期美联储年内可能仅在十二月加息一次,此外英国预计最晚将在

  目前美联储十一月决议维持政策不变,特朗普大选获胜,未来通胀或加速回升,耶伦态度倾向鹰派,最新非农报告稍逊预期但仍稳健,不出意外的话年底加息几成定局,暂时预期美联储年内可能仅在十二月加息一次,此外英国预计最晚将在2017年三月底前启动退欧程序,意大利宪法改革公投被否或致政局动荡,欧洲经济或长时间受到风险困扰。市场对美联储加息路径意见趋于一致,从CME监察可见2016年12月加息机会为95%,2017年3月加息机会为96%,6月见98%,若加息机会上升短线利淡金银,反之则利好金银。

  原油方面,因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限产计划带来的影响,被能源监管机构对该组织成员国当前产量的评估所抵消。在电子盘尾盘阶段API公布原油库存数据后,由于库存意外大增,油价承压下挫近1%。美国石油协会(API)周二称,上周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大增468万桶,另外汽油库存和精炼油库存也增加,这施压油价在盘后的交易中跌至平盘下方。API公布,在截至12月9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468万桶,至4.901亿桶,分析师预估为减少147万桶。此外,数据还显示,上周汽油库存增加391万桶,调查显示,分析师预估为增加260万桶。上周精炼油库存增加23.3万桶,分析师预估为减少16.7万桶。库欣原油库存增加63.2万桶。上周原油日进口量增加40.6万桶,至830万桶。

  【华商微盘行情分析及建议】

  华商白银行情分析:华商白银目前交投于3392元/千克价格附近,白银价格昨日交投谨慎,整体波幅有限,在临近美联储决议前市场普遍预计加息,美盘尾盘时段银价上行受制逐步回落,打破3400-3450小区间整理测试下方3350附近受支撑,日线上收得阴柱回落调整,短期内氛围偏弱运行,关注价格持续回落力度,当前走势依旧谨慎为主,美联储决议前以区间3350-3450内震荡运行,重点留意区间破位情况;

  白银部分操作建议参考:3420附近空单进场,止损3450上,目标3360-3350;更多实时建议欧阳子婧会及时给出。

  凌晨时段API数据大幅利空油价,油价日内有望延续弱势氛围持续走弱,市场重点关注晚间EIA数据,预计数据利空油价;

  华商聚丙烯行情分析:华商聚丙烯目前交投于5333元/吨附近,聚丙烯价格昨日持续威信cxf1060反弹测试上方5420附近受阻回落,确定下方5350附近支撑位,日线上收得带长上引线小阳柱,短期内上行动能受制,今日早间跳空低开低走,整体氛围偏弱运行,价格有望持续回落回补前期跳空缺口,日内关注5300附近首要支撑,其次5250附近重要支撑位,上方留意5370-80及5420附近重要阻力位,短期内走势偏弱,建议以反弹做空为主;

  聚丙烯部分操作建议参考:5360-70附近空单进场,止损5400,目标5300附近;首次触及5300买涨一次,短线反弹修复关注5350,受阻继续看回调;

  【微盘投资三大技巧】

  投资是为了财富的不断增长,所以投资的目的很明确——追求盈利,但在投资市场只有少数“高手”能实现盈利。那么如何能挤进这个“高手”行列,是所有投资者都关心的问题。下面分享的微盘投资三大技巧,就是助你挤进“高手”行列的“钥匙”。

  一、时间控制:缩短持仓的时间。在金融市场中,不管你交易的品种风险的大小,只要你没进入交易,那么"空仓"是没有任何风险。而只要你入场交易,那么时刻都面临着不同程度的风险。所以控制你入场交易的时间就变得尤为重要。当我们的持仓时间越短,面临的风险就越小;而持仓的时间越长,那么面临的风险也就是越大。要减小风险,那么要缩短持仓的时间,当你持仓时间缩短,随之你的获利目标也必须缩短。

  二、仓位控制:三分之一的资金用来建仓。假设你的帐户里面拥有的总资金量是3000元,那么则运用1000元的资金建仓,剩下的2000元作为后备资金。但是,在实际的交易中,由于各个投资者的资金量和交易情况各不一样,如果都按三分之一仓位,墨守成规的话,显然不太合理。因为每个人的投资经验和专业程度不同,所以对仓位的控制也应不同。如果是在走势已经很明朗,胜算比较高的时候,那么短线重仓以30%-50%的仓位进场,问题并不大,而且可能快速获利很多。但是这个前提是一旦发现方向错了,要严格止损。

  三、技术控制:技术的控制指的是运用技术分析工具,对行情进行综合的研判后,设置科学的止损对风险进行控制。止损的目标,也就是要把每次的最大亏损锁定在一个能接受的范围之内。避免产生重大亏损。在交易市场中,任何专业的分析人士都可能会有判断错的时候,因为人毕竟不是神,不可能对未来进行百分百精确的预测。所以一旦发现方向判断错的时候,那么就应该及时平掉原来下错的单,虽然这样是亏损出局,但是至少不会再继续亏损,最后导致大幅亏损。新手下完单之后一定要养成跟着止损的习惯。

  此文来源于公众号:婧婧指金。温馨提示:以上点位以国际盘面为准,由于各平台点位不一样,其他平台自行换算,以上点位操作风险自担,更多实时建议欧阳子婧会在实盘中给出。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