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风浪面前 安逸投本息全额兑付凸显平台实力

时间: 2016-12-12 14:18:34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据悉,12月7日下午,由于突发事件造成的安逸投还款逾期标,已全部完成兑付,平台已重新做出人事调整和业务规范,接下来将继续集中力量做好风控和服务,尽最大努力降低投资人投资风险。

据悉,12月7日下午,由于突发事件造成的安逸投还款逾期标,已全部完成兑付,平台已重新做出人事调整和业务规范,接下来将继续集中力量做好风控和服务,尽最大努力降低投资人投资风险。

12月7日下午,安逸投官网发出公告显示,已全部还清由于突发事件造成的逾期还款,并表示以后的借款标都将按正常时间回款。

\

此前,网上一直流传一则谣言,说安逸投与另一家P2P平台润通财富(借款单位逾期)是“一家”,极有可能出现无法兑付甚至卷款跑路可能,现在投资人都顺利拿到了回款,谣言不攻自破。另据小编向安逸投内部人士求证,安逸投平台一直独立运营,与其他任何P2P没有任何关联,并且已经委派律师着手调查谣言源头,不排除后续将对恶意造谣者追究法律责任的可能。

\

官网显示,安逸投是一家专门做供应链金融的P2P理财平台,通过与供应链上下游中核心企业的合作,挑选供应链上下游配套中小企业的优质借款资源,并结合企业经营进行大数据风控,平均年化收益8%,在行业内处于中上。

\

安逸投平台风控的确值得称道。对借款方经营及偿债能力的尽职调查一直是安逸投平台风控的重中之重,在审核借款项目时会对借款人的经营历史、发展现状、资产、负债、关联人等基本情况进行尽调,通过审阅借款人借款信息档案(包括申请借款的原因、借款用途、借款人负债情况等)、查阅工商档案、走访现场等对借款人进行风险排查,将逾期风险控制在源头。这次风波中,借款方能积极参与,并最终促成问题的圆满解决,除显示出借款方的诚意与实力外,也从侧面证明平台风控是有效的,期待它们接下来在风控上进一步提升。

随着P2P行业的监管趋严,不合规平台纷纷转型、关闭甚至是一跑了之,让时下的P2P投资客人心惶惶,一有风吹草动就被吓破胆,但这次,安逸投对事件的处理无疑给了投资人信心,并为整个网贷行业注入了正能量。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